灭火设备一辈子开心的活法,记住两句话。-音乐美秀相册

一辈子开心的活法,记住两句话姚双喜。-音乐美秀相册
点击上方蓝字免费制作相册


谁都会有烦恼集美双龙潭,每天都有烦恼,最重要的是你不理会烦恼,烦恼自然就没有了蜂蜜浓缩机!
一定要记住下面的两句话——
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南无阿弥陀佛!

1、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还剩下多少天可以折腾,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了庇古效应。
2、当你烦恼的时候,想想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还有什么好烦恼的呢,不忘人恩王府逃生记,不念人过,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3、当你忧伤的时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场路过,赤条条来,赤条条去,带不来一丝尘土高门庶女,带不走半片云彩。
4、当你不满时,想想和富人比,我们活着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们活着健康就是幸福霹雳奇侠传。和死人比,我们还活着就是幸福。人这辈子想活好东涛鸡,心要简单,人要糊涂山色峪灵芝。

5、当你生气时,想想是否有必要为不值得的人生气,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登月迷局,好好养老,好好花钱就可以了。
6、当你计较时,想想人在世间走危情三日,本是一场空,何必处处计较,步步不让。任珈锐话多了伤人,计较多了伤神,与其伤人又伤神,不如不烦神苍南中学。一辈子就图个无愧于心灭火设备,自在悠然。

7、开心就好,莫在意钱多钱少,老了以后爱上男主播,谁在乎你是乞丐还是富豪。
8、开心就好,莫计较权大权小都市寻美记,老了以后,谁在乎你头顶几尺官帽。

9、开心就好,有饭可吃,有觉可睡,有衣可穿寂静风暴,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书可看顺联网,有事可做德鲁联赛,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点我听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