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提前多少天预订七一颂——作者:英子 组合诗|伟大的党——作者:水天一色|朗诵:蓝天飞侠|沁园春-云水禅心菩提文苑

七一颂——作者:英子 组合诗|伟大的党——作者:水天一色|朗诵:蓝天飞侠|沁园春-云水禅心菩提文苑



伟大的党
文:水天一色
美丽的赞歌在中华大地上唱响,火红的旗帜在共产党员的心中飘扬。建党96周年,共产党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慕容云朵,改革开放大刀阔斧步调铿锵石门开门网,克服重重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日子由曾经的一贫如洗,到如今生活富足奔小康,由曾经的炮火连天生灵涂炭,到如今蒸蒸日上幸福平安。

中国人活出了自信,活出了尊严,正在以高昂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商友世界。伟大的党,你是心灵的种子,生机勃发;你是永不熄灭的火把,光芒万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史不凡。

伟大的党惠友通讯 ,你指引人民前行,给予人民方向,是你让人民底气十足趾高气扬。中国这头睡醒的雄狮尾野真千子,正在悄然崛起,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从容的路上。承接古代连接未来的伟大构想,一带一路建设的号角已吹响普定天气预报,赢得众多国家的积极参与和赞扬。

伟大的党高瞻远瞩,凝心聚力,必将迎来民族的伟大复兴、人民更加幸远足惊魂福、国家更加富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地齐宽,与天齐长,越走越宽广。

作者:徐振军,网名水天一色,内蒙,喜欢文字,喜欢散文诗歌。

本期主播:彦鸣,网名:蓝天飞侠,云水禅心菩提文苑平台主播,上海某央企员工,年轻时经常参加演讲比赛并获奖云话,读书时担任学校广播员,喜欢摄影、航模运动,酷爱通过自己的声音来传递文字的美妙和韵味。

【沁园春 七一颂】一一建党96华诞
文:英子
极目神州,旷代雄风,镰锤旗飚。
念国传马列,赤心耿耿;
勋垂青史,巍岱岧岧。
铁干云摩,虬枝力挺,朗朗乾坤晖九霄。
凭谁问:佩江山锦绣,孰比妖娆?
九十六载英豪,看岁月峥嵘人正娇。
忆征程漫漫,广接黎庶;
横流滚滚,方显风骚。
驱腐清浊,励精图治,
砥柱盘龙堪可雕。
千秋颂,创复兴伟业,定在今朝火车票提前多少天预订大水蚁。

作者简介:英子,本名张俊英,网名,墨飘香五官新说。山西太原人,曾执教二十年,热爱文学。在网络平台和纸刊发表文章近百篇。记述岁月长河的点滴,感动自己,与有缘人文海同行。

投稿邮箱:2515637013@qq.com
主编微信:xwbd20151231
总编:渤海居士
执行主编:凤凰涅槃-菩提心
副主编:曾艺 dream(追梦)云少白
编辑:lily 无为 小青 文生 小非 四哥
平台主播:蓝天飞侠初见寒梅云少白
A宣爸 木棉 微笑琦琦赵
合作平台:云轻听合作同行
欢迎书籍推广,书画宣传,傅洁娴文化广告,茶文化,香道文化,字画生活在异界,文房四宝,木雕艺术,奇石收藏等有志之士加盟,一路同行东海生活网,加盟联系微信:BOHAIJIANKE朱千雪,非诚勿扰石原贵雅。平台公告
首发|美诵|美文|书画
要求:原创,文稿自备。拒绝抄袭、剽窃等,所有纠纷与平台无关约拿的家。赏60%发送,40%作为平台费用郭维琴。无赏无稿酬,(五元以下不再发送)。
主编有语:靠哲学处世,依信念生活医道通天,沉浸于历史,表达在文章,写出来的只是包裹的衣裳,看不见的才是真实的思想……

扫二维码添加关注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