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好用吗七十一、飞机遐想-厦门鹭岛风情

七十一、飞机遐想-厦门鹭岛风情


七十一、飞机遐想
2014年10月18日
今早醒来,都忘了昨晚为什么打飞机。
想了想,是昨晚半夜醒来有一种快要精满自溢的感觉,若是不打飞机明早醒来床单又要黄一片邱兴华。虽然春梦的时候爽快,但内裤湿漉漉的感觉实在难受,万一射了醒过来还要起来换内裤,那滋味太煎熬,还是决定去打飞机,免得再醒一次。本想好好的体验一下久违的快感,但实在太困,好想回去睡觉,部队又没有润滑剂太干了,磨龟头磨得我生疼。想搞一点口水,但三更半夜迷迷糊糊,口水都没了。干脆一手用力握住往下按,防止喷到其他地方,另一只手拼命用力揉搓龟头,很快就射了,没多大感觉。
是年纪大的缘故吧!来部队后,要是打了飞机,立马就浑身无力,一整天就没什么精神。本以为是部队体力透支太多,但上次问了战友,他们却说打了飞机之后浑身是劲,跑武装的速度多提升了集邮女。真是老了,要是让我飞机之后去跑武装,我肯定是动弹不得。
为什么打完飞机会空虚寂寞呢?一直想不明白是什么导致了这一结果。是因为打飞机这一行为是暗示着我们没爱人,缺爱吗?一夜情之后也是如此感受,都是缺爱没有另外一个人存在才会这样吧勒洛三角形!
是不是性和爱本来就是一体,一分开就空了马兰谣歌词。
性本来是为了繁殖后代,但人类却在上面赋予了太多东西。
“打飞机是好事,有益身体健康”。中国对性也逐渐有了新认识,至少不会再有以前的罪恶感。
青春期刚刚发育,很好奇自己身上的变化,就摸来摸去阿修罗乐队。勃起的阴茎突然从尿道口喷射出一股股白色的液体,被吓蒙了,猛的从床边站起来另一手拼命按住试图止住他。都怪我自己太好奇,把玩起自己的龟头,会不会是玩坏了,火狐浏览器好用吗尿失禁了?但看着这些液体和尿液有不一样,白白的黏黏的暴走兄妹,观察了许久。经过老半天,按绝自己身体并没有什么异样才放心。那时洗澡时常就莫名其妙的勃起强风吹拂,粘上洗澡的肥皂,手划过龟头或者内裤碰到龟头就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那时候还不懂这种感觉就叫“快感”盲嫂。平常勃起久了就会有不明液体流出来,揉一揉按一按流出来的就更多。有一种身体的本能指引我去探索。我好奇的躲进房间里澧县一中,脱下内裤,用手指在龟头上画圈圈,把不明液体搞在上面那感受更是奇怪,不明液体干了就拿防晒霜抹一点,继续用手机在上面来回摩擦五福盈门,那感觉实在是奇特,欲罢不能,没想到弄着弄着竟然有白色液体喷出,还是一股一股的喷的到处都是,完全不受控制。
还好我小学时是图书管理员,在里面看了青春期的一些读本、还有姐姐的生物课本才知道这叫“自慰”,俗称打飞机。
随着时代的发展,第二性征也来得越来越快,性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就被莫名其妙的无故勃起困扰,吕帅希常常要等没人的时候才敢去尿尿。四五年级的时候遗精也是被吓蒙了。幸亏我自我启蒙的早,有幸看了相关书籍六壬神课,不然后果很难想象。
性取向教育更应该趁早,高三之前对性取向都是一无所知。突如期然的来,让人不知所措汗疱康。高二那时和一个男同学关系实在太好,但还是没有任何察觉经过一“腐女”的提醒后才如梦初醒、后知后觉。被这个性取向不知道耽误折磨了多少年。性不要有欺骗和隐瞒,早早的揭开神秘面纱才是避免种种恶果。

编辑:特攻小管家 作者:特攻
版权:原创作品近视回归镜,转载请注明出处枭宠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