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七夕专享,全城见证,三大演唱会助力告白-华西都市报

七夕专享,全城见证,三大演唱会助力告白-华西都市报叉系
一年几度的虐狗大日子又要来啦
大家准备怎么过修身堂官网?
前几日
徐佳莹公布婚讯的甜蜜暴击
算是提前让大家进入了“七夕被虐适应期”
徐佳莹

徐佳莹与男友比尔贾交往约3年多,自承认恋情以来感情相当稳定,平日对于恋情颇为低调,更像是在享受爱情路上的小美好映秀十年事。
在2016年生日时,小两口罕见发文放闪,她当时感性写下,“想让重要的人知道高远遥一,‘我正试着跟你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字字句句似乎都已认定我主苍茫,要与男友走向一辈子黄瀞怡。
光良

唱过太多别人的爱情故事、情感伤痛的光良在最新专辑《九种使用孤独的正确方式》中谈到,这个社会中很多人已经跟孤独和睦共处了很久了,其实孤独不可怕海波杯,孤独是可以享受的。
而在谈到自己的感情方面,光良说,“永远都在一个学习的状态现代豪侠传,好像有了、好像没有了,可能我们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一直学习爱不爱、爱多久沙僧日记。”
范玮琪和黑人

在感情的世界里,坚持是很重要的特质洪宏星,经历十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伊志强,范玮琪和黑人的感情从热恋到平静,她为他写下了《黑白配》,用无声的方式向大众宣告她的幸福。
步入婚姻也是另一个未知旅途的开始毛豆烧鸡,长久的相处在褪去热恋时的新鲜后,更多的是细水长流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陪伴是无声的告白
但爱也需要大声说出来
由麦穗文化主办的七夕征集令来了水火交融gl!
从八月唱到九月,四川省体育馆三场演唱会,灌篮高手今年演唱会密集扎堆弃绝下堂妇,但是你永远只能做观众席中的一点星光轼组词。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们的爱情,成为演唱会上的主角!想知道怎样才能在万盏星光下周不疑,让所有人见证你的爱情吗?
活动详情1
参与条件
在8月7日-8月18日,十二天内购买七夕专属告白门票。
七夕专属告白门票(以下套票三选一)
①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1520(999*2)
②徐佳莹“是日救星”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1314(899*2)
③光良“今晚 我不孤独”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999(699*2)
七夕专属告白门票会将用户在下单时备注的告白内容体现在票面上,每张门票将是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专属告白门票哦。单竞缇

2
参与方式
购买七夕专属门票后,在微博带上#十二天告白期限#的话题,晒出自己购买的七夕专属告白门票。
3
活动福利
①表白视频
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转发量最高的前九位,主办方将联系你们,届时可将录制的表白视频发送至主办方邮箱,并将在演唱会现场播放,给你想要告白的人一个惊喜,让现场所有观众一起见证你的告白。
②艺人合影祝福
九对情侣在观看自己所购买的演唱会当天可以和艺人集体合影!

划重点
本次活动仅限99套!给自己一个期限,勇敢将爱大声说出来!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徐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