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镭射雕刻一起到嘉宝田温泉+水上乐园 体验慢生活 【温泉自驾游】初冬-我爱园洲

一起到嘉宝田温泉+水上乐园 体验慢生活 【温泉自驾游】初冬-我爱园洲节日欢歌简谱


▼际温泉度假酒

一品温泉水·醉美嘉宝田


酒店位于广东惠州罗浮山畔,是道、佛两教圣地。罗浮山负离子含量最高达150000个以上,是宾客感受天然养生、治疗亚健康的圣地。

▼酒店客房▼
● 嘉宝田温泉水中富含:氟、偏硅酸、氡、锂、铁、锶、溴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各微量元素,经国家检测机构鉴定属珍稀热矿水优质医疗温泉医世无双,水质优良达到医疗级水平,特别适合温泉浴用水裸体切割,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极速爱情,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这里的温泉区很大,分布在山谷间,有罗浮养心区、特色养颜区、桃源养生区、修身养性区、时尚动感区五大主题养生区共57个泡池

牛奶池
1/14
补气血,益肾肺,生津润肠欠我十块,有镇静安神的作用,牛奶含丰富的矿物质及身体成长所缺的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
玫瑰池
2/14
来自大自然植物的芳香精华,具有强大的杀菌功能,经人体皮肤组织深入血液,淋巴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活细胞再生,延缓衰老,芳香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沧海利剑,具有柔肝醒胃亮风台,强气活血北海居,直疏窒滞之功效。
人参池
3/14
补肾画堂韶光艳,止呕吐,安神镇定,壮阳,明目,滋阴补阳。
百草浴
4/14
具有净化皮肤,收敛激光镭射雕刻。抗感染的作用,对清暑祛湿,辟邪止呕,提神醒脑娱乐香饽饽,对感冒,呕吐,腹泻,皮肤瘙痒具有显著作用。
薰衣草泉
5/14
调节水油平衡,安神助睡眠。
当归池
6/14
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可以很好的疏通人体内部
水疗池
7/14
借助水的浮力将皮肤底层的杂质浮到皮肤表层,是利用不同的温度,压力以不同的方式作用于人身体以预防治病的方法。
红酒泉
8/14
收紧松弛肌肤有美颜功效,抗氧化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促进肌肤吸取养分,让养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有减肥,降血压。治疗心血管疾病。
鱼疗池
9/14
美颜养肤功效,彻底清除皮肤赃物老化皮质,疏通毛孔,促进血液循环,没肤养颜延年益寿。
福禄寿泉
10/14
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骨骼发育。
艾草池
11/14
理血温经,逐寒温中之功效,艾叶与温泉水相融合,对治疗心腹冷痛、泄泻转筋、月经不调、痛经等症有一定疗效。
姜泉
12/14
有散寒发汗,化痰止咳,开胃,止呕吐等各种功效。
芦荟池
13/14
营养价值高,芦荟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维生素彗星蛋,项茜乔多糖类化合物和矿物质,具有杀菌消炎,增强免疫力的功效三主粮,清除体内毒素和自由基的作用绝代商骄,能解除便秘,预防肠结炎三吱儿,改善血液循环黄夏蕙,祛痘养颜,增进全身健康,可以减肥,养蓉护肤,保护肠道野兽与乡巴佬,促进人体吸收。
灵芝池
14/14
灵芝池癌症、脑溢血和心脏病世界三大疾病具有抑制效果以外,还对慢性气管炎、肝炎、肾炎、鼻炎、风湿性关节炎、高山病、胃病、糖尿病、十二指肠溃疡、多发性肝硬化、进行性营养不良、神经衰弱灵芝具扶正固本、滋补强壮、延年益寿功效暴打魏蜀吴,灵芝对人体具有双向调节用,所治病种,涉及心脑血管、消化、神经、内分泌、呼吸、运动等各个系统武道丹尊,尤其对肿瘤、肝脏病变、失眠以及衰老的防治作用十分显著


微信联系“大表哥",轻松订票享受
▼▼▼
▼▼


自驾线路
深圳:梅观高速—机荷高速—惠盐高速—惠河高速—小金口—博罗—龙华—长宁—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梅观高速—塘厦高速—桥—龙溪—龙华—长宁—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东莞:莞城—石龙—石湾—福田—长宁—罗浮山—嘉宝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广州:广汕公路(惠州方向)—萝岗—广惠高速—永和—仙村—三江—石湾—福田—长宁—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广汕公路(惠州方向)—增城—福田—长宁—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