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褪毛一道菜形容湖北各地,万万没想到,十堰居然是......-十堰发布

一道菜形容湖北各地,万万没想到,十堰居然是......-十堰发布
利索夫斯基

十堰政务微信权威发布


本文为十堰政府网综合发布
合作热线/0719-8622235
在湖北这片盛产吃货的土地上
菜名除了是名词
甚至还可以变成形容词
如果把湖北比作一道盛宴
各市州会是宴席上的什么食材呢滑稽时代?
武汉市
【火锅】

京广线和京广高速,京珠、沪蓉高速在武汉汇集,各地人群相聚,是一个如火锅般的“沸腾”城市。在这里,既能尝到武汉人性格直爽麻辣,也能品味出这座城市的兼容与回味。
宜昌市
【莲藕排骨汤】
说宜昌是藕汤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希特勒完蛋了,因为ca1589,宜昌水多,营养丰富,既有莲藕的清甜又有排骨的浓香。宜昌以三峡而名,因水而兴,三峡大坝、葛洲坝等水电设施是经济的有力支撑。
荆州市
【花雕酒】历史悠久的荆州市,既保留了最纯正的楚国风情,又有日新月异的发展青木原树海,就像醇美、口味悠长的花雕酒。
黄冈市
【东坡肉】
每每提起东坡肉,激光褪毛除了它香醇的美味,还不免多了一份文化的沉淀。据说东坡肉为北宋大文豪苏东坡所创制尝粪忧心,他被贬黄冈的时候杰·科特尼,当时就入住于黄冈中学的旧址里。
十堰市
【四喜丸子】

作为年夜饭必吃的一道菜,丸子寓意着一家人团圆。在十堰这座移民城市里,十堰人“家”的观念格外重。为了同一个目标,十堰几十万移民抛家舍业,坚韧的移民群众将乡愁深埋心底,在异地他乡重建家园。故土难离,家业难舍与中校闪婚,乡情难分。
襄阳市
【龙虎斗】
襄阳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谈起襄阳,总让人想起三国和射雕的故事。煮酒论英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因此,用龙虎斗这道霸气的菜鸭子舞,来形容襄阳再适合不过了。
荆门市
【米饭】
人是铁饭是钢。荆门作为工业重镇厦门小猪网,撑起了经济发展的半边天,却有着像白米饭一样默默无闻的品格。荆门屈家岭是五千年前神农氏祖先留给湖北人民的厚礼。屈家岭发现了中国第一粒人工稻、第一只彩陶纺轮,形成了内涵极为丰富的农耕文化。
孝感市
【蚂蚁上树】
这道菜不仅好吃农家炊烟起,还蕴含着孝道文化。传说窦娥为了给生病的婆婆做些可口的饭菜调养身体,赊账买了一小块肉,加上家里仅有的粉条和芝麻做出了这道菜。孝感,是一个有着孝文化传统的城市,从1996年开始,已经评选出了八届“十大孝子”。
咸宁市
【抹茶慕斯】

中国温泉之乡、桂花之乡、茶叶之乡......大自然气息浓郁的咸宁,是最适宜居住的生态城市。闲来吃 一口甜点,当真是最惬意的事了,清爽的颜色,浓郁的茶香。就像咸宁的温泉陈晴漪,绝对是忙碌生活之中的甜蜜小点。
鄂州市
【糖醋排骨】
排骨的营养为成长中的儿童与老人提供了充足的钙质。鄂州作为武汉钢铁公司的重要矿山、湖北省最大的地方钢铁基地、国内有名的立窑水泥厂,如今已成为鄂东“冶金走廊”和“建材走廊”中的重要一环。
丰富的矿产资源成为鄂州腾飞的基石,鄂州境内铁矿石探明储量居湖北省第二位,膨润土、珍珠岩等31种非金属矿探明储量居湖北省之首。
恩施市
【西芹炒百合】

清香四溢,看着这清新的绿,素雅的白,感觉心情格外爽朗,还有养肺的功效。恩施因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空气质量被誉为中国最适合“洗肺”的七大城市之一。

大家都在看
?超市里的蔬菜肉类也有“身份证”了?这是整啥动静呢?
沈旭华?新农合规定:5种情况不能报销,农民朋友要注意了
来源 | 垄上行
编辑 | 静静 终审 | 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