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数线查询一道菜拴住全家的心!老人小孩都爱的家常小炒:虾仁炒蛋-公主岭米氏孕婴

一道菜拴住全家的心!老人小孩都爱的家常小炒:虾仁炒蛋-公主岭米氏孕婴xpeke


虾仁鲜嫩Q弹,是怎么做都好吃的食材,臧健和营养丰富,做给孩子们吃最好不过凯琍。搭配鸡蛋和蔬菜一起清炒,调味也简单,吃起来不会油腻也不会浓重,食欲一下子就有了~
食材



虾仁......200克
鸡蛋......2个
胡萝卜......1根
木耳......50克



盐......1勺
食用油......适量
1、胡萝卜去皮洗净后切薄片;新鲜木耳洗净沥干备用;鲜虾去虾线,剥出虾仁备用。(如果是干木耳需提前泡发,冷冻虾仁放凉水中解冻无证神医。)
2、碗中打入两个鸡蛋湖北分数线查询,划散成蛋液。
3、锅中倒入适量水,烧开后倒入虾仁,煮至变红即可捞出。(虾仁易熟吾当道,不用煮太久,否则虾肉会煮老徐智熙。
4、锅中换水石川云子,烧开后倒入胡萝卜和木耳焯水捞出。
5、锅中倒入适量油云荒羽,烧热后倒入蛋液,炒熟后盛出备用嘉和城温泉谷。
6、再倒入少许油,放入胡萝卜、木耳、虾仁翻炒均匀。
7、再倒入炒蛋,调入盐江绵恒,翻炒均匀炭烤乳羊。
8、虾仁嫩,鸡蛋香公章生成器,开动吧!
Tips:【去虾线的方法】用牙签分别从虾头和虾尾处挑断虾线,然后从虾背中取出李金桂。(可以将鲜虾放冰箱冷冻几分钟,这样更容易取出虾线)
绝代霸主?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