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孙杨一路行走、一路读书、一路收获-新丝路国际

一路行走、一路读书、一路收获-新丝路国际

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些城市,一直在静静等待你的到来。可以肯定的是,第一去你就会喜欢上它,伦敦就属是其中之一。
─题记
一直以来,伦敦只是我在课本上读到的历史与地理上的坐标,偏安于大西洋一隅,相隔万里,遥不可及。从来没有飘洋过海的计划,也没有设想去的可能性。游泳孙杨但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事情,往往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工作多年以后,伦敦之行,就这样不期而遇!虽然不是那样急切的期待,但也少不了种种美好的设想。
没有来伦敦之前,听别人介绍和网上查询,很多人将英国的吃饭体验描绘的相当糟糕,除了Fish and Chips,其他简直是一无是处。但到了伦敦后,事实却远远不是别人说的那样,真是百闻不如一见,百听不如一试中百商务网。
如果说伦敦没有什么可口鲜美的本地美食,那么品种繁多的外来饮食,则弥补了这份遗憾。事实上不管在伦敦的市中心邹平房产网,还是郊区,只要你不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你会发现,总有一款美食会满足你的胃。
意大利菜、印度菜、墨西哥菜……,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喜欢的中国菜。但就我而言,我宁愿每天尝试不同的菜系,而是不愿意动用改良的中国菜。事实上也证明,我这样做是对的tmqq,收获不同美味的同时,又对不同饮食文化有了更多的体验。

喜欢格林威治小镇上一个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咖啡馆,虽历经战事与重建,但历史却一直在延续。落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品着红酒,看看满墙的钟表,让你能感觉到一个个时间的足迹。想想历史上有许多名人在此休憩、聊天,原来我们都是时空间的一个点,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水滴。
自然,牛津街上的Angus Steak House也不会让你失望,即便是店里最贵的一款,也不会让你很心疼。不只是因为价格合理,而且口味不输于国大牌饭店。虽然人声吵杂了一点,但听听身边不同口音的英语,感觉也不是件坏事。
牛津大学,闻名的可不只是学术,美食也不含糊。雨中邂逅一家泰国菜馆靓诺,精致的佛陀,洁白的马蹄莲,轻柔的音乐,让我们忘却了淋雨之恼。一份肠粉,一碗酸汤,让寒冷的六月多了一些温暖。
倘若你想很简单的解决问题,一根香肠,一个汉堡也是完全可行。你可边走边吃,亦可站在街边看风景的同时,享受你的快乐午餐。丰俭由你,轻松自在!
伦敦也许从来不缺少美食,只是缺少发现魅惑娱乐圈。至少,我对伦敦的美食记忆是美好的。

假设一座城就是一部历史海蒂拉玛,那么伦敦的历史无疑是厚重而丰满的。当我们以摩天大楼证明自己的现代与文明时,伦敦的却以不同时期的教堂、城堡,展现一个日不落帝国的历史与雄心,伦敦的城市不高大,但安静而有力量,帝国的影响从未减弱。
丘吉尔仍站在泰晤士河边注视着他的子民,目光炯炯有神,他的演讲言犹在耳。“贝尔法斯特”巡洋舰停泊在泰晤士上,继续展现着帝国海军的荣光。威斯敏斯特教堂则有属于海军的专属灵位。普利茅斯军港的L12航空母舰,随着准备出发杜吉明,征战各地!海军,这个曾经给英国开拓无限疆土的海上雄狮,没有被英国人忘记,它的历史以各种形式,呈现在伦敦乃至英国各地。
刚到伦敦,还有点不习惯,因为伦敦没有高架。堵车自然也会发生在这个拥有820多万人口的城市,但很少听到焦虑的喇叭声,文明原来就是这样简单。孟照国有时我们一直在抱怨,其实只要从自己做起就可以。
强大的地铁与公交系统,将人流合理的输送到城市的各个方向,相较于它的出租车,地铁与公交还是相对便宜指事字有哪些。地铁你可以选择在一定区间范围内包周、包月消费,性价比相对较为合理。

伦敦,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都市,以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眼光,影响力从来没有减退。Keep Calm and Carry On,喝一杯安静的下午茶,看红色的双层大巴在城市忙碌的穿行。伦敦,今年我还会去看你!新丝路国际2018年(暑假)游学营招募
线路一:跟着课本游伦敦
7月28日:
北京直飞伦敦希斯罗机场
7月29日:
上午抵达伦敦,下午介绍当地情况,晚上举行破冰活动。
7月30日-8月3日:
上午:英语课程学习:根据英语水平重新分班,各国营员混编泰星mai,进行听说读写的训练,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与团队合作能力与意识,并颁发证书。
下午、晚上:旅游与拓展活动
旅游景点:大英博物馆、拉斯特广场、皮卡迪利广场、伦敦科学博物馆、剑桥大学、牛津街、摄政街基督教会学院等。
拓展活动:英国文化之夜、泰晤士河船上迪斯科、电影之夜、棋盘游戏、信任游戏、终极飞盘等。
8月5-7日:
按照初中外研社英语教材中涉及到的伦敦景点,逐个参观游览:特拉法尔加广场,塔桥,乘泰晤士河、坐伦敦眼、参观大本钟、国王街、格林威治天文台,大英博物馆田卷卷,科技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苍狼绝爱,莎士比亚剧场,剑桥大学。尤其是《Unit 2 The London Eyeis on your right》中涉及到的景点,按教材顺序重新走一遍,并按课文逐句讲解。
8月8日:
离开伦敦,9日回到温暖的家,与家人分享在伦敦的收获
报名详情
1、适合人群:10-17周岁学生
2、住宿方式:学校公寓+酒店
3、出行日期:2018年7月28日-2018年8月9日
4、团队规模:15名营员+2名带队老师
5、报名电话:
0635-5038999 18063556859(微信同号)
6、费用包含:
游学期间食宿费、英语课程费、景点门票费、签证费、国际机票、境外交通费及小费;不包含:购物费、行程之外的消费、因个人要求产生的费用等。
7、优惠活动:
①连续转发本篇文章10天,将获得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加文后二维码,发截图即可);
②2018年5月01日之前报名(以交报名押金为准),英语学习班学员优惠1500元,非英语班学员送三个月(12课时)外教口语课。
③所有报名营员村长放过我吧,将获得价值500元大礼包一份(名牌冲锋衣一件、电源转换头一个,精美游学照片书一本、旅行背包一个)
线路二:2018美国西海岸行游学营
课程安排
7月29日:
北京直飞洛杉矶,熟悉当地情况
7月30日-8月3日:8月6日-10日(周一-周五)
上午:英语课程学习:根据英语水平重新分班,各国营员混编,进行听说读写的训练,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与团队合作能力与意识,并颁发证书。
下午、晚上:旅游与拓展活动
旅游景点:怀尼米港州立公园海滩、格里菲斯天文台和天文馆、马利布和祖玛海滩、Camarillo奥特莱斯购物、洛杉矶市区、盖蒂博物馆、海洋中心活动与皮划艇、圣巴巴拉、威尼斯海港、船游海峡群岛、鲸鱼、海豚观赏等。
拓展活动:迎新破冰晚会、校园寻宝活动、美国风土人情、信任游戏、电影之夜等。
8月4日、5日、11日(周六、周日)
全天旅游:圣莫妮卡海港和码头、比弗利山庄、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游览等
8月12日:
离开洛杉矶,13日回到温暖的家燕安居,与家人分享在美国的收获
敬请关注
报名详情
1、适合人群:10-17周岁学生
2、住宿方式:学校公寓
3、出行日期:2018年7月29日-2018年8月13日
4、团队规模:15名营员+2名带队老师
5、报名电话:
0635-5038999 18063556859(微信同号)
6、费用包含:
游学期间食宿费、英语课程费、景点门票费、签证费、国际机票、境外交通费及小费;不包含:购物费、行程之外的消费、因个人要求产生的费用等
7、优惠活动:
①连续转发本篇文章10天,将获得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加文后二维码,发截图即可);
②2018年5月10日之前报名(以交报名押金为准),英语学习班学员优惠1500元,非英语班学员送三个月(12课时)外教口语课。
③所有报名营员,将获得价值500元大礼包一份(名牌冲锋衣一件、电源转换头一个七夜谈,精美游学照片书一本、旅行背包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