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动漫节七天激情马赛马拉豪华团-安妮旅游

七天激情马赛马拉豪华团-安妮旅游
七天激情马赛马拉豪华团旅游天数:7 天
出发日:每天出发 (06/16/2017-10/14/2017); 每天出发 (10/15/2017-12/22/2017); 每天出发 (12/23/2017-01/01/2018);
行程特色:1. 打造皇家贵族旅行,动物世界全覆盖,期待下一秒的惊喜发现。2. 车程时间最合理,全程车载Wifi,随时分享您的快乐。3. 进入“地球最美丽的伤痕”东非大裂谷,前往万千动物世界-马赛马拉大草原。4. 乘坐敞篷越野,前往尼罗河的源头,徒步探秘动物大迁徙(军警持枪安保护卫)5. 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札罗山,欣赏唯美的自然风光。 全程配套原生态五星度假村以及豪华五星乡村俱乐部,包三餐(5*酒店自助餐)谭凯个人资料。6. 特别安排全球餐饮排名50强餐厅内享用丰盛的BBQ晚餐-“百兽宴”!7. 特别安排印度洋海鲜火锅,超大膏蟹任吃到饱!
arrive on the
Nairobi(dd/mm): pricesingle surcharge tips
1/3-15/6;15/10-22/12 1899 44070
16/6-14/10;23/12-1/1 2399680 70
详细日程:
第 1 天
抵达奈洛比
工作人员机场出口举牌接机,接机后送酒店,晚餐酒店自助餐,餐后于酒店内休息。
酒店: 奈洛比市中心繁华地段丽晶酒店5 *
第 2 天
奈洛比-安博塞利
早餐后驱车前往安波塞利国家公园,抵达后入住五星度假村酒店享用午餐,餐后稍事休息,下午15.00驱车前往安波塞利国家公园游玩万兽仙君,傍晚18.00返回酒店休息用餐。安波塞利国家公园是非洲度假胜地之一,金美幸位于肯雅与坦桑尼亚交界地区,肯雅边境,在这里可以清晰地看到海拔5895米的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札罗山。接近赤道的乞力马札罗山顶终年覆盖着积雪,山下莽原景色优美。安波塞利就是“干涸的湖”的意思。
酒店: 原生态度假村(5 *)
第 3 天
安博塞利驾车游猎
酒店早餐后前往安博赛利追踪动物。在安波塞利国家公园各种动物数量巨大,土狼、熊、狒狒、蝙蝠、大羚羊、小羚羊、狞獾、大象、狐狸、豹、狮子、蹄兔、猫鼬、香猫、黑脸猴、松鼠、野兔、豺狼、箭猪、犀牛、斑马、犹猪、小苇羚、猴子、蟒蛇、旱龟、树眼镜蛇(剧毒)、眼镜蛇(剧毒)等。尽管这里的动物没有马赛马拉丰富,但由于没有高大的植被遮挡,反而更容易跟踪猛兽,也更容易看到它们的捕食。
酒店: 原生态度假村(5*)
第 4 天
安博塞利-奈瓦纱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奈瓦沙湖。到达后入住酒店享用午餐雍正传奇,休息后游览奈瓦沙湖(包船)。
纳瓦沙湖是肯雅最美的淡水湖,也是全肯雅唯一的淡水湖。湖边有大片纸莎草沼泽,湖畔设有“乡村俱乐部”。湖水微带碱性,但可以饮用。湖中产鲈鱼和非洲鲫鱼,有河马和各种水禽,其中人的小游船可以游览一部分水鸟最多的湖区激情假期,还能看到一群河马泡在水里,为了给游客欣赏到鱼鹰,船夫会吹响口哨,然后扔下一条小鱼,如果鱼鹰注意到了,它会很快的从树上急降下来飞到湖面衔起鱼,而后飞回树上吃,鱼鹰出动整个过程只有几秒,请注意抓拍照片。
酒店: Naivasha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 (5*)
第 5 天
奈瓦纱-马赛马拉
早餐后前往【马赛马拉国家动物保护区】法拉美穗,抵达后入住酒店,享用午餐。稍事休息。 15:30开始园区内驾车游览深圳动漫节,18:00左右返回酒店休息。马赛马拉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康健吉顺,这座动物的天堂由1672平方公里开阔的平原、林地和河岸森林组成。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建于1961年,是世界最大的野生哺乳动物家园,拥有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每到雨季到来的时候,会有140万只角马和20万只斑马从坦桑尼亚向北迁徙到马塞马拉亡命琴师。隆隆的蹄声象闷雷一样此起彼伏,壮观无比和亲罪妃。
酒店: 原生态度假村(5*)
第 6 天
马赛马拉全天游猎
早餐后前往马拉河区域(中餐:野外用餐),追踪观察【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内的各种野生动物(Full Day)。非洲马拉河流经非洲肯雅和坦桑尼亚,全长395公里相约魔界,流域面积13,504平方公里乐拍网,其中60%位于肯雅境内,40%位于坦桑尼亚境内。河流发源于肯雅多雨的山区,大迁徙每天都在发生,野生动物横渡马拉河,在肯雅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和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之间来回迁徙,在世界壮观野生动物大迁徙中占有重要地位。暴涨的激流和鳄鱼的狙击是最艰难而壮观的一幕倩碧洗面皂,这被称为马拉河之渡或天国之渡。
酒店: 原生态度假村(5*)
第 7 天
马赛马拉-奈洛比
返回奈洛比,途径【东非大裂谷】停车明星大亨,下车观赏壮观美景,抵达奈洛比午餐享用丰盛的印度洋海鲜火锅大餐(超大膏蟹任吃到饱)。东非大裂谷是世界大陆上最大的断裂带梦八队,当乘飞机越过浩翰的印度洋,进入东非大陆的赤道上空时,从机窗向下俯视,一条硕大无朋的“刀痕”呈现在面前宓怎么读,顿时让人产生一种惊异而神奇的感觉,这就是闻名的“东非大裂谷”,亦称“东非大峡谷”或“东非大地沟”。这条长度相称于地球周长1/6的大裂谷,气魄雄伟,景色壮观,是世界上最大的裂谷带,有人形象地将其称为“地球表皮上的一条最美的伤痕”,古往今来不知迷住了多少人。晚餐享用【百兽宴】-全球餐饮排名前50强名店。餐后,安排送机
旅行团费用包括(除非个别旅游团在详情页有特别说明):
·旅游期间的酒店住宿(不包括旅程最后一天)
·全程豪华空调巴士载送服务
· 機場接送(行程中指明包含機場接送的旅游團)
· 双语导游(国语雷珠单抗,粤语和英文)
旅行团费用不包括(除非个别旅游团在详情页有特别说明):
· 餐费和门票(门票如有更改隋永清,恕不另行通知)。**旅游团谢绝游客使用任何自行购买的CITY PASS或景点门票**
·导游和司机的小费,每位占位旅客(大人小孩同价)每日8美元小费
·提前(非行程第一天)的接机服务,或延后(非行程最后一天)的送机服务
·个人支出、机场和酒店的行李处理费以及所有类型的保险
·任何签证申请费
取消行程及退款:
·在出发日期15天前取消,我们会收取行程10%的费用以用作人工处理费
·在出发日期前8至14天内取消,会收取行程25%的费用
·在出发日期前4至7天内取消,会收取行程50%的费用
·在出发前3天取消行程或在出发当日没现身,一概不退还任何团费
地址:1799 Rt.27 EdisonNJ 08817
电话:732-777-9888
网址:www.hxtours.com
微信:huaxiadianxun
我们提供如下服务:
1.特价机票
2.机场接送(纽约三大机场,华盛顿阴阳手眼,迈阿密,洛杉矶,三藩市,芝加哥,盐湖城,丹佛)
3.商务考察移民投资留学
4.常规性跟团游:美东、美西、芝加哥、夏威夷、佛罗里达、迈阿密、加拿大、拉丁美洲、欧洲、澳洲等
5.回国顺道游:中国、韩国、日本、泰国、柬埔寨
6.美国深度游:飞机、出海钓鱼、射击、骑马、游轮,更多信息可来信咨询。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