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购一路 油 你, 粽 心伴 童 行!-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

一路 油 你, 粽 心伴 童 行!-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何孟怀微博


粽情端午
油你童行

活动时间:5月26日—6月1日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时间内储值满1000元并当天加汽油满200元的顾客,即可凭储值单在江北凯宾斯基自助餐厅享7折就餐优惠;同时可8折购买凯宾斯基酒店指定粽子礼盒(获赠凯宾斯基客房及就餐优惠券)。
备注:满足条件的客户凭储值单到凯宾斯基就餐方可享受优惠;非活动时间内的储值单、储值或加油不满额的客户不可享受优惠;




每逢佳节吃粽子
粽子是咸的极品邪僧,还是甜的?
南北之争永不停歇
其实相聚的日子吃什么粽子都是对的
最重要的事
加油省钱才是硬道理


26日最红星期五,刷交行卡→省钱☆交行周五欢乐送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6月30日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镜泊湖奇观,但仅持有分期信用卡、Boss卡的持卡人除外。
活动内容:需下载交行app,注册成功,以其中“土豪金”项目分值达3000分为兑现门槛(一元抵一分,所有环节消费均可,易引发串卡)。在加油站一次性消费满98元方即可享受5%刷卡金返还优惠。储值加油卡也参加活动。



27日农行卡乐享加油→省钱☆农行乐享加油
活动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每周六的10:00—15:00
活动对象:农行信用卡(不包括准贷记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持卡人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获取活动优惠资格券后,在活动日至指定加油站加油,即可享8折优惠,单卡单枪结算,每次最高优惠40元。每个持卡人活动日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最多可享受2次优惠。活动日每个站点限前50名山刺梨。
活动站点:
阿城城北加油站
(阿城区延川大街264号)
呼兰新民加油站
(呼兰区呼兰镇新民街18号)
双城同兴加油站
(双城市同兴路与承旭路交叉口)
宾县宾州加油站
(宾县迎宾路88号)
巴彦南直加油站
(巴彦县南直路201号)
木兰振兴加油站
(木兰县振兴大街)
通河第一加油站
(通河县政通大街)


28日假期第1天、31日第1个工作日→省钱☆"汽"待您来,"汽"聚中石油
4月30日-6月30日的
每周三、周日
持卡加油享油惠








☆广发活动日刷卡享油惠
活动时间
报名及交易日:3月—5月逢1号、15号(即3月1日、3月15日……以此类推)
活动对象
全辖广发信用卡客户(商务卡、公司卡、转账卡、公务卡、外币单币卡除外,附属卡、异型卡的消费归入主卡计算)
活动内容
活动当月在指定合作加油站刷广发信用卡,累计消费满500元(车主卡满300元)返50元刷卡金,活动期间每人每月限返50元。



华夏刷卡天天省☆华夏刷卡有礼
活动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内容:1.尊享白金级别持卡客户当月积分消费交易满3000元,曹小小可享7折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上限返100元。2.白金、钛金、SMART级别持卡客户当月积分消费交易满2000元最低可享8.5折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上限60元淘购。3.金卡级别持卡客户当月积分消费交易满1000元,可享9折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上限40元。4.以上优惠以刷卡金形式返还客户消费的信用卡中,活动金额有限,按交易先后顺序返现,返完即止。加油卡储值不参加。


端午节好景点在身边

哈尔滨森林植物园
地址:香坊区哈平路105号
开放时间:7:30-18:00
景区附近加油站:任家桥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300米)


太阳岛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警备路3号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附近加油站:前进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2.3公里)


群力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与丽江路交汇附近开放时间:全天景区附近加油站:友谊加油站(群力第一大道与上江街交汇处)

萧红故居
开放时间:早8:00-晚5:00
景区附近加油站:新民加油站(哈尔滨市呼兰区呼兰镇新民街 18号)
呼兰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
地址:位于呼兰区南部、松花江北岸、呼兰河河口谁主金屋。
景点简介:北部与双井镇、方台镇、杨林乡相连,南与道外区黄土山乡、巨源镇、宾县糖坊镇隔江相望。保护区沿松花江北岸东西带状延伸,保护区东西长63.5公里,南北宽21.3公里,周长179.5公里,总面积为19262公顷。
开放时间:8:00-18:30
自驾游路线:公路大桥-松北大道-利民大道-朱家立交桥-哈肇公路-呼兰河桥-造纸路-之后会有路边大幅指引路牌。
景区附近加油站:呼兰铁东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5.7公里)

驿马山国家森林公园
景点简介:驿马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松花江中游北岸巴彦县的西南部,距巴彦古城16公里。哈肇路临公园北门通过,距哈尔滨市区84公里。公园经营面积471公顷,有林地面积425公顷。驿马山地处小兴安岭南麓余脉向松花江平原过渡的交汇地带,北隔西集百年古镇与少陵山相峙,南临松花江,东有少陵河、西有漂河绕山相汇流入松花江。主峰鹰嘴砬子耸立于中部,海拔高度333.3米。古代在其山脚下,建有骑马传递政府文书人员休息的驿站,因此而得名。
自驾游路线:松北大道-G202国道-S101省道,直接到达景区。
景区附近加油站:巴彦南郊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5公里)

香炉山
地址:位于宾县南端,距离哈市80公里。
门票价格:40元
景点简介:以山岳、森林、水体、冰雪等自然景观为主体,集旅游、度假、冰雪、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
自驾游路线从先锋路出城口上哈同高速,到滨州下高速后会有20多公里的县道。
景区附近加油站:宾县千里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6公里)

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优干胡同。
景点简介: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是中外驰名的解放战争纪念地之一,也是东北地区仅有的一座保存完好的地主庄园。它不仅是我们旅游的景点,也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现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侍俊。
景点附近加油站:
同兴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1公里)
迎宾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1.5公里)
二龙山旅游风景区
地址:位于哈尔滨市东50公里处,坐落在古城宾州西南。景区简介:国家4A级旅游区,拥有二龙戏珠、长龙卧波、银峰插翠、碧波唱晚等十大丽景侍宣如。自驾游路线:二龙山距哈市54公里,从哈市出发李雨儿,距同三公路滨州出口6公里,与221国道为邻,沿同三公路40分钟即到。景区附近加油站:龙山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8公里)、龙湖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1公里)
香磨山风景区地址:哈尔滨市木兰县东兴镇景点简介:香磨山景区位于木兰县东兴镇境内漂胡剂,距县城65公里。景区以香磨山、香磨山水库、慈航寺和禅净寺为主体,集山水风光游、宗教游、生态游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度假区vk7201。自驾游路线:从哈尔滨出发,沿鹤哈高速公路行驶,从兴隆出口离开;经兴隆连接线 → 绥巴公路后进入巴兴线,后转入庆木公路,即可到达。景区附近加油站:东兴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6公里)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地址:哈尔滨市阿城区南郊2.5公里处景点简介: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处集中收藏和展览金代文物的博物馆。现馆藏金代文物2000余件,其中国家一级保护文物达19件。该馆位于金皇城西50米处,从此可遥望金太祖完颜阿骨打陵墓。景区附近加油站:城南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2公里)
铧子山森林公园
地址:距哈尔滨230公里,距通河县18.2公里景点简介:铧子山面积9257公顷,属小兴安岭余脉,由大铧子、二铧子、三铧子及其它山峰组成,主峰海拔680.7米,因形似犁铧而得名。铧子山神奇雄浑、原始清新,被誉为通河的"小泰山"我的心好冷,是通河的屋脊,也是通河的象征。自驾游路线:从哈尔滨出发,途经松花江公路大桥、呼兰、巴彦、木兰、通河的洪太、浓河镇,富林乡,在长兴村有很大的铧子山标志牌。总路程210公里高京燕,大约2.5-3小时。
景区附近加油站:
通河第一加油站(距离景点大约18.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