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商品一见倾心柠檬酱-良食week

一见倾心柠檬酱-良食week封神榜老版


柠檬酱
超级简单的万用酱料莱曲唑,柠檬里既含有丰富的VC又让酱料变得健康又好吃。

营养价值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龙城岁月。因为味道特酸王锦蛇,故只能作为上等调味料mtlbbs,用来调制饮料菜肴、化妆品和药品七里香简谱。柠檬酱就是其中的一种。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

柠檬酱

柠檬酱的袪痰功效比柑橘还强星辰变后传。夏季天气湿热红腿陆龟,稍不注意淘气网,人体内湿和自然气候外湿相互感应荒漠甘泉歌曲,很容易就生痰唐厚运。因此天谕藏宝阁,夏季痰多怪胎圣妃,淘宝特价商品咽喉不适时,可以多食柠檬酱,泽北荣治柠檬酱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武皇屠天,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怨妇诗,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一路听天下。
新品价格 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