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卖东西一身黑怎么搭配?get这3点让你又酷又时髦-侬本漂亮

一身黑怎么搭配?get这3点让你又酷又时髦-侬本漂亮
一身黑好看吗?一身黑怎么搭配才能不沉闷?街拍中的时尚icon们非常青睐全黑look,并且经过巧思的全黑搭配look从不给人单调、无聊的感觉,反而酷到极致,下面就来和时髦星人取取经吧,掌握这三点让你的全黑look也能又酷又时髦。

光穿一身黑太boring,多数人认为黑色就代表着沉闷壬寅宫变,没有朝气。不过,有气场有气势的场面还都是黑色穿搭的功劳。看过N套黑色look,你会发现加入时下的潮流元素,all in black才是你要找的暗系风格。


打造成功的黑色穿搭之前必须了解,黑色能否显瘦要与单品的材质、版型设计有关,而穿好黑色的关键是服装的品质质感、造型层次亮点,以及个人的好气色。


Tip 1:选对服装材质
黑色想要穿出高级感,要注重不同光泽以及不同明暗度的单品进行混搭叶家妤。


质感的皮质穿搭
哑光皮质光泽感能为造型增色不少,在全黑造型中利用率相当高,如皮裙、皮衣、皮裤、皮靴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搭上自己喜欢的潮牌记者证怎么考,让all in black更出彩。

此外,一双质感强的皮靴能为造型带来不少高级感。

高级感透视
透肉的穿搭未必就是色诱,它能为一身黑的造型增添层次。

尤其是蕾丝,淘宝怎么卖东西蕾丝能够轻松的化解一身黑带来的腻味探秘时刻,当然,蕾丝的品质也要有质感,精工细作是必不可少的米汝成。

除了以上两种能为造型带来质感的层次穿搭之外,想要显瘦还有更多巧思老大的甜心,比如选择剪裁利落、垂坠感强的面料,以及合身的大小,都是打造一身好看又帅气的全黑造型的必要条件。

Tip 2:加入细节米尼步枪,让一身黑更有趣
在街拍中,一身黑的look不计其数,她们全黑穿搭裹得很严实,但换到亚洲人身上就差很远,撇去身高不算,其实更多的是因为她们有一头金黄的头发,和注意合理的裸露肌肤汇装网,这些浅亮的色彩都或多或少让造型更加和谐。


适当露肌肤
适当的露出肌肤能够有效地解决黑色带来的沉闷感,露脚踝、小蛮腰、手臂、露背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北韩谍女。



除了露,也可以利用腰带做分割,尤其是金属材质的腰带,除了为造型做点缀之余,还能打造腰线分出比例。


金属面积不用多,只要一点点的金属皮带扣就已足够,心机尽在一切细节中。

巧用配色做点缀
一身黑怕秒秒钟淹没在人群?其实一抹亮色就能让你轻松脱颖而出,美的高级。曹婴黑色作为无彩色之一机械塔克林,最能衬托有彩色的美感,这时候,任何一抹亮色在黑色的烘托下都会愈发浓艳迷人。比如一款红色手包:

红色再黑色的衬托下显得异常的美丽麻凯。




飞行员夹克的两面配色在all in black造型中异常抢眼,时而显露的亮橘色必须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同样来自暗黑系列的灰色,能中和过于个性的黑酷感,让风格更添街头气息隆化吧。


衬衫也是很好的帮手超时空犯罪 ,露出的衬衫衣袖让西装更添时髦感。


加入条纹、超长袖等元素,让all in black的造型更吸睛,时髦又简约。

当然林达华,除了包包、流行元素点缀之外周锦堂,你还可以搭配鞋子、帽子等up时髦感的亮色配饰。

黑色除了衬托有彩色更加光鲜外,还能使金属配件更具质感,更上档次。

黑底上的“标语”更具潮味
还有什么比“标语”来得更潮呢?在黑色的面料上点缀标志性、代表性的个性语句或涂鸦培正青果,为严肃、不苟一笑的酷黑更添一点俏皮时髦气息。


Tip 3:利用身体的部位增色
一身大面积的黑色很容易显得暗沉,失去青春活力,可以利用身体本身的色彩为造型增加看点。

红唇加持让all in black更惊艳
红唇可以改善气色,也可以用来调节皮肤的光泽感。



配饰项链、耳环
金属小配件也不能忽视,它们对肤色提亮有着显著的效果,还能为造型增色化解暗沉感。


来源:七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