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床一语道破,原来竟是这股神秘力量收割了中国韭菜-乐投CLUB

一语道破,原来竟是这股神秘力量收割了中国韭菜-乐投CLUB
你负责关注,我负责专注
养口体不如养心智,为人为事应度根本去浮华;更何况投资市场、金钱市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身在股市,更应静下心来修炼内功!


2638是块儿遮羞布
狗蛋老师:
昨天盘面,中石油涨4%,简单说,给大盘贡献将近60个点,然而实际只涨了30个点津津乐道造句,那么剩余的板块回调是正常的,所以昨天涨停板的股票打开、下跌的股票也不少,这就出现问题了。昨天上午上涨了1300支,盈亏比是44%,下午直接到了30%。
股市侠客:
昨天上午基本上看到盘面不正常了,昨天上午是上证比深证涨的多,深证以中小创为代表,它是游资的天下雨一直下简谱,游资只做题材。任何时候只要上证比深证涨得多,盘面都不正常。大盘上涨,大家也是只赚指数不赚钱,因为啥?五大权重全是在上证。
狗蛋老师:
怎么样证明只赚指数不赚钱,就是看上证跟深证是吧?
这个常规得知道。赚指数不赚钱,那就是上证比深证涨的多。盘面就不对了
股市侠客:
是,上证涨的多,还是国家动用权重。
狗蛋老师:
所以呢,这就是村长保护2638,保护的很好,2638是一块遮丑布,把小pp遮住了。
股市侠客:
2638这一块,前段时间都说了,2638它破也好,不破也好,股价来到这个位置附近,盘面一定会有反应,必须有反应。你可以这样想老师,这个底部当时是1.5万亿砸出来的底,对不对?砸出来底,就是说好多人会2638这个点位达成一个共识,达到共识后,盘面就会有反应。至于破不破,那都是后边的事。
狗蛋老师:
我们可以这样想,什么时候反弹最好呢?可以做呢?是不是创新低反弹?要创新低以后,止稳了。但它不止稳,直接拉,这就是做指数了。
股市侠客:
这段时间全是做指数。你可以算算五大权重,所有权重的实际控制股东,不是国务院、国资委,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对吧,没有其他的。上证在任何时候,它只要比深证涨的多,盘面都不正常。这是一个很好判断的点。

(大盘涨停10周年)
狗蛋老师:
那交易上咋办呢?
股市侠客:
现在市场盘面情绪化交易依旧很严重,场内的存量资金就那么点钱。但是作为一个新生代的80后盘手,他们对大盘的研判,可能达不到一定火候战胜乙肝网。比如外围的股市、外围的地缘政治动荡局势、包括对一些消息面的解读、包括一些有价值的情报挖掘,他可能就不如六零后的人。但六零后的人随着岁月的增长该退都退完了,他做了一辈子了,谁还在这儿。
狗蛋老师:
你看巴菲特真正赚钱是60岁以后,是吧,咱们国家60岁就退了,资本市场上必须40岁以上才能参与,这就好了,都跟巴菲特这样,美国股市就走成这样。
股市侠客:
现在这个市场上的盘手80后居多。
国际经济形势如何?
狗蛋老师:
现在不说操盘了,咱说经济形势吧,美国的经济金融危机,现在大家咋判断呢?
股市侠客:
现在它这个金融危机就拿这2000亿的关税来说,它本来是该9月4号就落地的,我们9月5号早盘就能看得到这个消息,黄杏初对不对?他在前面说这个消息9月5号要正式落地,就这个2000亿的关税由原来的10%加征到25%,到底加不加,他现在是往后延了,又延到2019年了。
股民:
不是说9月24号开始实施吗?
股市侠客:
9月24号开始实施,还是在10%。知道吧?没有加,它是往后延了,2019年的1月1日关税将增至25%,在2019年1月1日以前还是维持维持10%,没有发生变化。
他现在只是维持平衡,从这个消息上可以看到茨坪镇,特朗普对贸易战,可能另有他目的。
狗蛋老师:
他就是让你中国股市很难看,人家明说了不怕事,我就是对你中国来的。
股市侠客:
这里面的东西到目前为止只是猜测。
狗蛋老师:
巴菲特直接说了嘛,就是对准你的股市,你看我们股市涨了,你不是加我们税了嘛,我们股市还在涨吧。
股市侠客:
前天美国三大股指基本上又创历史新高了,这盘面走得真是太奇葩了,你看我们都经常说一句话,有些人把这一波的下跌归根于中美贸易摩擦。其实我们把话说白了,在中美贸易没有发生摩擦之前,美国是不是涨了十年,我们照样熊十年,是不是?所以说这个点,可能不对。液压床
为啥股市能熊十年?韭菜都死到哪了?
狗蛋老师:
为啥熊了十年呢?
股市侠客:
那这里面好多东西我们真是无法解决。
狗蛋老师:
散户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比例占多少,从50%到25%。现在不是都是机构了吗,散户没了以后它走熊。有散户不会熊,原来有散户的时候就走得很好。
股市侠客:
有散户的时候走得很好,还有一点,我觉得还是老师以前提到的养老金。养老金目前为止亏损的缺口已经高达4万亿了混世邪修,4万亿是什么样一个概念,随着老龄化的增加,4万亿缺口还会越来越多,到一定程度上,中国财政方面一定会发生很大的资金面断裂。这是必然的。
因为啥?各国领导人执政林为干,就6个字:促就业、保民生。都是围绕这6个字。这民生是第一嘛。所以,我认为2017年雄安之后,你写的那个王的女人,以昆仑万维为代表,就是国家第一个增持的股票。
狗蛋老师:
割韭菜。
股市侠客:
对呀,二季度进去,三季度出来,就挣到百分之十几。一共涨都没有涨到10%。
狗蛋老师:
割韭菜割的淋漓尽致。
股市侠客:
是啊,你第二个股票广州酒家。是吧?我记得很清楚。你看到现在,是吧,国家你要是二季度进去,三季度你就跑,那你不是割韭菜,你割谁来了吗?
狗蛋老师:
有几个数,我们得知道:中国资本市场在2015年6月15日以来的股灾中,两市流通市值减少了22万亿元,每位投资者平均损失近24万元。市值50万-500万元的个人账户有212,973个“消失”,500万元以上账户也有近3万个不见踪迹,个人投资者损失比例约40%。
1:5爆仓,1:3爆仓,最后1:1也爆仓,杠杆市场通过平仓“清除人口”。最终统计62万户中产阶级在这场暴跌中被消灭!
2016年两个熔断交易日,蒸发了6.6万亿市值,2016年到2017年大盘蓝筹股行情里边,散户又被杀了一波,你看大盘上涨的过程韭菜也没有逃脱被收割的命运。然后到2018年,上市公司质押爆仓损失大约2.7万亿,散户肯定也跟着爆仓。
从2016年到2018年至今,IPO发行共计四千五百亿募集资金,而这就是股市下跌资金损失的原因。明白了吧?所以说股市没有钱,谁都做不好,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就是股市如果走好的话,散户需要在50%以上,而现在散户已经降到25%了,大家都没钱了,该亏的都亏了,股市里已经没有韭菜了,都已经成长不起来了。这个时候需要开始培养韭菜。
而只有股市上涨才能培养,下跌行情怎么培养?

股市侠客:
所以对散户来说,一根阳线改变不了你的信仰,两根三根一定会改变你的信仰。
我们该怎么办?
狗蛋老师:
目前我们该怎么办?先说一下养老金,这波打下来的目的是为了养老金,因为高位走的都是国家队,所以给打下来,但是目前发现养老金已经停止发行了两只林杰妮,原先计划规定每一只募集3百亿,可是仅募集到了四千万。养老金目标基金20年不动,有些资金做20年不能买卖、不能赎回,这是规矩。
股市侠客:
前几天我和朋友一块儿聊天,他买的差点儿爆仓。
狗蛋老师:
买啥不赔?
股市侠客:
老师,中石油在整个股灾的过程当中还长了两个涨停板,如果真是在5178的时候你买中石油,到现在账户最低有30%收益。
狗蛋老师:
这样中国股市就出现一个问题了,你看你确定中石油涨了,别的股票都下跌那么多,那我们就只买中石油,可是现在又发行这么多新股,我们买吗?我们可以看看中铝国际,在香港市场它从一块三拉到了四块三,股价上升后中铝国际又公布发行A股,发行价是3.45元,比香港市场还便宜,又把股价拉到了十块。但香港市场四块三后就开始下跌,因为它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把中国A股市场的钱都圈完了。所以说这就是是个圈钱的市场。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数据,因此从这些数据上来说绝代剑魔,这就是市值下跌的根本原因。市场里没有那么多散户了,你就好好做呗,可是却做不成了,因为没有韭菜可以收割了,他只能自己收割自己了。今天茅台还涨了不少。
股市侠客:
你看看茅台的控股股东,60%都是国务院的。
狗蛋老师:
那为啥别的股票它不控股呢?为啥还要一直发行新股呢?那不是因为企业缺钱嘛。
股市侠客:
最近还有一个啥现象?两市的两融余额每天都在逐步的减少,原先每天减少几百亿,现在都是每天减少几十亿、几亿,越来越少。其实大盘还有一个判断指标,就是两融余额,如果两融余额再逐步增加的话,大盘的方向应该是往上要反弹。其实股市整体它就像个水池小鬼奇兵,如果水进去了,它都会活起来,如果水池的水在不断减少的话,它肯定会往下,大盘肯定会往下跳,大家都会亏钱的。其实在市场里面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两融余额。我看老师每天早上写的观点上第一句话都是,这个数据不会作假。
狗蛋老师:
这个数据很重要,一个是两融,一个是隔夜shibor;精彩内容,明天继续!
今日盘面
主动性买盘仍是谨慎,整体抛盘大于主动性买盘,权重拖累指数,游资情绪完全是跟随效应,面临着中秋小长假,资金都会选择谨慎观望态势,经过三天上涨,场内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技术上有调盘的要求,仍建议逢高做适度减仓,不追高,不盲目止损,个股区分对待。

公元2018年,股市风起云涌,巨浪滔天,君或见心浮气躁者追涨杀跌邓兰秀波儿,自乱阵脚;君或见投机倒把者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市场已经越来越冷!趁着还不老回购网,好好对自己的投资进行一下反思!
感谢您静下心来阅读本文,如您喜欢,欢迎转发。
客官,今天韭菜断货了,韭菜鸡蛋做不了,咱吃肉肉吧。


不许走,打劫,扫码放行!
乐投CLUB
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