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一面锦旗背后的爱与感动-北京北亚骨科医院

一面锦旗背后的爱与感动-北京北亚骨科医院

“护士长,你看我这老头子又来北亚了。但我这次不是来看病的,我这次是专门来看你们的。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你看,这是给你们准备的一个小礼物,快过年了,也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补锅歌词,家住房山区的邢叔叔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亲自定制的锦旗送到了护士长侯珊珊手中。

这是我们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收到的最贵重的一份新年礼物。“工作尽职尽责,关心爱护老人”,锦旗上十二个醒目的大字就是对我们医护人员最高的评价与肯定继室难为。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邢叔叔因感染性休克住进了我们九病区。入院 后高中生新娘,我们给予其进行了病重护理,吸氧,建立静脉通道,心电监护等治疗波风一族,并加强了对邢叔叔的巡视,时刻密切观察老人的病情变化。可即便如此,意外还是发生了.....邢叔叔开始突然出现了神志不清泣血韩城,心脏骤停的状况。情况十分紧急,在场的医护人员全部投入到了紧张的抢救当中。接到通知后的张可娜主任、护士长侯珊珊及辅助科室在第一时间也全部赶到病房,全力以赴投入到了紧张的抢救工作当中......

生与死的较量就这样开始了浮夸。开放静脉通路,保持呼吸道通畅郭晨冬,注射肾上腺素,胸外按压,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人神志恢复正常,恢复自主呼吸单身女王,脱离危险特警飞龙。就这样,我们再次将邢叔叔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北京明园大学。
接下来的日子,邢叔叔在我们的精心照顾下,病情一天天好转起来,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dt1350。每次来到邢叔叔病房,老人总会热泪盈眶的握着我们的手跟我们说道太乙天寰录,“姑娘,太谢谢你们了苏仨门!若不是你们的救了我,恐怕......谢谢你们像家人一样的待我!费贞绫谢谢北亚!”
正如这面锦旗上所言薛蛮子是谁,作为医护人员的我们必将不忘使命,砥砺前行。2018逍遥美男图,我们会做的更好馨品净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