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吉凶一言不合就晒工资表!待遇那是真的好!-福建教师网

一言不合就晒工资表上海异人娼馆!待遇那是真的好乌龙院活宝!-福建教师网
福建教师网
点击关注看教招福利关注
-广告-
012019福建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77人)
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坐落于三明市生态新城,是一所与北大附属学校合作的学校,是由福建东盛集团与三明生态新城管委会共同投资,经三明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学校。
学校占地167亩,总投资约4亿元,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郝莲娜,规划办学100个班,总规模5000多人,面向全市招生,按福建省一级达标学校的标准创办,校园布局严谨合理、各项服务功能齐全程莲珍,是一所环境优雅恬静的花园式学校。
2016年招收的首批初一学生在市区期末联考统评中一鸣惊人:前10名占7人,前30名占21人;七科总平均分604.5分寿光民声网,稳居第一;各学科平均分科科第一名!
投资兴建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福建东盛集团已有十五年的办学经验,旗下已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南靖实验中学、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厦门演艺学院、连云港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漳州北大培文实验学校、上杭实验中学等9所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数约3.5万人,为社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优秀人才厂窖惨案。
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2018年9月份教师工资明细举例
举例1:2018年新教师半年转正后的江妍妍:班主任+两个班的初中语文

说明:1.以上举例为实名,到岗后若有疑问可到学校行政办查询;

举例2:2018年新教师半年转正后的李新珠:班主任+两个班的高中英语

2.其它项目含:早读、写字课、周末看自习、培优辅落、知识整理、监考、改卷等;
3.不同教师因学科、岗位、职称、工作量等不同徕卡s2,薪酬会有差别光明之泪x风,具体薪酬工资以每月核发为准。
4.上述工资包含医社异域1945保、公积金等(简称“五险一金”)。
备注:(上述工资不包含以下5点)
1.校龄工资,每年增资月工资100元,10年封顶。
2.学校实行两年调资一次,逢单年的9月份开始调资柯兰吧,近年来已经实现集团学校内平均每次增加1000元左右(每人每月),今后将继续依据学费涨幅来确定调资幅度,具体幅度,以学校公布为准。
3.研究生学历,月补贴300元白礼西。
4.年度优秀教师,教师节表彰奖励。
5.优秀备课组,戴景耀下一个学期,每人每月增加500元左右。

第二版:
薪酬福利:
1.按规定办理医、社保等社会福利。
2.子女就读我校享受优惠政策刘德丽,每个教师家庭可享受一人次,初中及高中阶段学费全免,幼儿园、小学阶段学费减半。其它费用自行承担测吉凶。
3.学校有独栋教师公寓,能较好的满足教师住房需求。
任职要求:
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婺剧花头台,本科以上学历;应聘教师所学专业须与应聘学科对应。
品德优良寿光民生网,身体健康血溅姐妹花,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年龄在四十周岁以下;
有高中、初中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新教师以优秀毕业生优先;有各种专长者优先。
招聘计划表及招聘方式
教师岗位需求及人数

递交简历:发至邮箱smbdfz777@163.com。
招聘方式:
2、招聘流程:①现场招聘:约谈→面试→试讲→签约;②本校应聘:笔试→试讲→面试→签约。笔试内容及范围:本学科中、高考综合卷(音乐、美术、体育、信息学科由专家组织测评爱卡巴,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3、应聘通过后办理聘用协议及人事调动手续、人事代理。
联系方式:
E- mail :smbdfz777@163.com
咨询电话:0598-5683566(黄老师)
地 址: 福建省三明海西工贸区(生态新城)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邮 编:365050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0日(第一轮报名截止时间)
-广告-
热门推荐招聘教师22人,月薪6K-12K2018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7人招聘编制内教师25名公办教师专项招聘18人诚美!
ready go!
活动开始
冲鸭~~
点击“阅读全文”下载《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