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眼睛一见钟情天注定?从八字角度谈谈你的婚姻究竟是什么?-风水卐大师

一见钟情天注定?从八字角度谈谈你的婚姻究竟是什么?-风水卐大师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唐佳良,本平台邀请了几位风水大师,在接下来的栏目里胶衣窒息,每天都会为一位缘主解决问题,大家有需要请教老师的可以在底部留言区提问mgb战队。
今天我们由如易老师为下面这位缘主解答:

刘女士您好,根据您的八字的命盘,五行元素有五个金,一个土,一个木,一个水,缺了火,这个八字火是生土的,但是这个八字来讲还是难得主业,要自己去发展。
所以在您命理来讲,其实容易遇见有过婚史叶川的夏天,年龄偏大的男人对你有好感或者喜欢你。比如说2011年,你的婚姻宫,事业宫被冲,2012年太岁来合,好像这几年都不是很顺。从您的这个八字来讲玖月牙晓,是比较容易二婚的。
在八字格局来讲的话,比较善于交际,比较追求浪漫,比较在意别人的掌声,需要别人的掌声柴鸥。同时来讲,容易焦虑不安,爱批判,天生在言语方面不会给人留情面。需要多一些包容陈艳南。
这个八字像2018年这一年是属于午戌年,午土为财梨花雪后,这一年的话容易得财流泪的眼睛太空邮局,也容易散财。2019年就好一些,那么从2019年开始转运,你的事业和财运都比较顺。
在命理上来讲大唐谪仙,你的另一半容易与他相识,容易就是这种一见钟情,他的相貌还是比较帅气有型的,比较善于交际,人缘也比较好,特别像异性官网天下,异性缘也是比较多。
您的这个正桃花,马子跃真桃花,他的出生地应该是在您的出生地的西边,东边,所以说你可以通过这个方向来去判定,这是命格当中唯一一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