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应注意什么一言不合就动手的5位男星,第2位一挑三,第5位喝醉后好兄弟都打-红人影院

一言不合就动手的5位男星,第2位一挑三,第5位喝醉后好兄弟都打-红人影院
一言不合就动手的5位男星林青贤,第2位一挑三,第5位喝醉后好兄弟都打
第一位:张默
2007年,张默凭借在古装轻喜剧《济公新传》中饰济公的精彩演出,荣获南方盛典2007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在姜文自导自演的电影《让子弹飞》中饰演六子。2011年,与姚笛主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版《失恋33天》。与黄渤、江一燕主演喜剧电影《假装情侣》饰默默。与邬祯琳主演黑色喜剧电影《非常绑匪》。首次执导微电影《未分类死亡》。同年张默获得东方影视盛典之年度最具新锐价值电影演员奖,以及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人们最熟悉的就是张默的吸毒事件,他不仅不思悔改,还二次吸毒被抓夏桂影,作为公众人物为社会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除此之外,他还一言不合就动手打人,2003年,在中戏表演系上大二的张默因女友童瑶与系主任传出绯闻,气愤之下对女友大打出手而遭到了中戏开除,这件事在网上也是传的沸沸扬扬。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第二位:黄日华
1982年,首次出演金庸武侠剧,在古装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心地善良、为人憨厚老的虚竹;1983年2月,与翁美玲联袂主演的武侠剧《射雕英雄传》在无线电视剧台首播时最高收视率超过50点;之后,该剧被引进至中国内地,并且多次被重播;黄日华在剧中饰演个性忠厚、木讷愚钝的男主角郭靖,并凭借此角被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1997年,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在剧中饰演心系苍生的悲剧英雄乔峰,并凭借该剧获得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最佳剧中男主角演绎奖提名。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黄日华动起手来也是非常厉害。在2015东海杯香港明星足球队30周年巡回赛中,黄日华和谭咏麟等香港顶尖艺人出场比赛,对抗那时所谓的东兴队,虽然最后成功赢得比赛,但是因为东兴队的动作太大,气不过的黄日华直接使出一招“降龙十八掌”狂虐对手,据说当时黄日华可是一挑三树上春树!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打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第三位:刘烨
2003年仓多まお,流产后应注意什么与章子怡、李冰冰共同主演谍战片《紫蝴蝶》星点龟 ,该片入围戛纳电影节,刘烨凭借此片获得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同年主演电影《花儿怒放》,饰演年轻的教师丁天,该片获中国电影童牛奖。2004年与舒淇联袂主演爱情电影《美人草》,刘烨在片中饰演阳光土气,青春逼人,霸气与痞气完美结合的傻男孩”刘思蒙“,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以及第10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优秀男演员奖。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刘烨动起手来非常厉害,当年刘烨在上海与一外国人发生了冲突刘易斯机枪,据说当时刘烨招呼朋友一起上出租车,不料就在这时候被一外籍男子捷足先登,吴幼坚刘烨看到这种情况马上上前理论。但是这名外国人并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这让刘烨非常恼火颜韵ycy,于是双方爆发了冲突,刘烨直接与对方挥拳相向,也是一言不合就动手啊,之后双方在警察的调解下才达成和解。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第四位:聂远
2004年,聂远一连主演《汗血宝马》、《京城四少》、《大汉巾帼》、《贞观长歌》、《壮志凌云包青天》等多部古装剧,被媒体评为“中国新四小生”贵定云雾茶,并凭借《汗血宝马》获得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12年,聂远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苦行僧唐僧任怡旭 ,凭借《西游记》聂远获得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不得不说,聂远也是一位性情中人,也是一言不合就动手。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人在录制完《与星共舞》后,在上海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将车主打伤。在司机被打伤后,邱启明、高峰、聂远被警方调查,最终以寻衅滋事罪被逮捕并判刑冬未了,而被打的出租车司机获赔50万元。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第五位:曹格
2008年1月推出国语专辑《Super Sunshine》。5月22日,在第1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曹格与恩师涂惠源一起共入围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作曲、最佳编曲、最佳年度歌曲丰臣完子。7月5日绯色异闻录,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曹格凭着专辑《Super Sunshine》荣获最佳国语男歌手奖一枪飙血。2013年1月6日,曹格在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举办演唱会;同年获得2013年中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殊荣胡俊铭。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曹格的性格非常火爆,一言不合就动手,喝醉了甚至连好兄弟都打。当年曹格和侧田两人亲如兄弟,可是在喝醉酒之后,两人关系便发生了重大变化,意识不清的曹格直接对侧田拳打脚踢,两人发生冲突引发肉搏,之后曹格表示是自己酒后失控,并对此作出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