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策划书ppt七日談|娛圈水太深!吃瓜不停歇-今日科大

七日談|娛圈水太深!吃瓜不停歇-今日科大
讓我們來看看本週校內外的熱點資訊书连读书网!
校內資訊
1

我們「畢業」了
學生事務處:
我們因畢業原因,想請假離校,時間為永遠,望批准!
澳門科技大學大四全體同學
2018.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照拍照時期!
12月1日於N座圖書館門口聚集著一大片俊男靚女的身影。他們是即將告別澳科大的學長學姐們。畢業照钛师傅,象徵著四年美好大學時光即將告終以王之名,也象徵著我們的人生將走向下一個路口金雪贤。伴隨快門哢嚓一響,我們的青春也永遠停駐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郭金莹!
2
2018年兩岸四地大學排名香河新闻吧,澳科大再創新高!

特大喜訊!2018年11月28日,
軟科中國發佈了2018年兩岸四地大學排名
澳科大再創新高
連續四年保持澳門地區第一位
排名從去年的28位上升到今年的21位!
對此袁文才,科大的同學們有話要說
校外熱訊
01
娛樂圈新聞大爆炸
11月28日
吃瓜節目單
Part 1
陳羽凡吸毒被抓(冰毒+大麻),一起被捕的還有同居5年的女友何時珍。
Part 2
舊愛李雨桐爆出薛之謙與李小璐有染枭臣,薛之謙一怒之下把李雨桐告上法庭。
Part 3
賈乃亮連帶上熱搜,微博發文表示「一個人過得很好」,暗示自己已離婚,女兒甜馨約判給李小璐。
Part 4
抗日狂人蔣勁夫自首被逮捕;郭富城網紅嬌妻方媛承認懷二胎;易烊千璽成年。
02
穿越之旅「古繡藝裳展」
今年熱播電視劇《延禧攻略》不僅劇情上讓觀眾大呼過癮,更掀起了一股文化熱。劇中角色考究的服飾與別致的配飾讓人印象深刻,將我國一大批非物質文化遺產重新帶回了大眾視野,原來傳統服飾也可以美的如此驚豔!
而現在,你也有機會在澳門一睹這些大師級的精巧手藝了爱有多远!

從11月17日至12月9日活动策划书ppt,美高梅誠意呈獻「古繡藝裳展」,余超颖詮釋意蘊非凡的非物質文化遺產精粹,帶你領略古繡魅力,踏上一場探索繡藝之旅夸克币 !欣賞完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刺繡工藝,還可以前往「淳」或「金殿堂」谢贤年轻照片,品嘗精緻的宮廷禦點,感受酥鬆香甜的百年傳統滋味!
03
澳門光影節
「2018澳門光影節─時光澳游」將於12月2日至31日在澳門多個地點華麗上演,今年還首設光影美食車和美食夜市,大家按指示完成不同的光影節紀念品換領活動孙紫晴,即可在設置於3個地點的光影美食車換領發光飲品及精美紀念品。北帝廟前地的美食夜市還有澳門特色小吃中西翔。美景加美食,給你一段最難忘的澳門回憶!



04
拱北關口人流爆炸
澳門關閘口岸近期旅客擠擁,澳門往珠海方向人流前日傍晚時分突增,治安警一度實施人潮管制措施2個半小時,確保通關安全。
治安警表示,本澳各口岸前日錄得逾622,000人次出入境的單日新紀錄,當中關閘口岸和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亦錄得單日客況最高紀錄。11月25日下午經關閘口岸出入境人流絡繹不絕,未見擁擠,整體秩序良好。
講座回顧
葉永烜院士「淺談金庸和費曼」:
跨越時代的心靈對話
葉院士從文天祥的《過零丁洋》談起,引出了一代武俠小說泰鬥金庸先生逝世後,襄陽城書迷齊聚古戰場送別大師的動人場景。而金庸先生對科學傢費曼也十分推崇,或許這與兩人性格相似有關都市小兽神。費曼是猶太人韶华为君嫁,受到德國殘害同胞的震撼,決定將知識用於拯救民族;而金庸先生在國難之時同樣決定將中華兒女的血淚史寫進小說尤溪天气预报,令後世銘記。
上海電視台總監葉蕾談「紀錄片和她的未來」
整場講座動感與理性並存,葉蕾老師將優秀的紀錄片片段與自身經歷相結合,發表了對紀錄片獨到的見解梦桐老公,與在座師生圍繞紀錄片的本質和特性、未來等方面展開了討論。做紀錄片一定要基於事實,一定要定出一個鮮明的主題,要注重內容的深度,也一定要結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後通過記實的拍攝方式來表達。而未來,紀錄片依然離不開敘事织斑圆。
撰文:潘晨祺
排版:易忞
校对:童江辰
澳門科技大學公眾發聲平臺
大學時事新聞
校園熱點
學生資訊
盡在今日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