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房地产网一起来围观,装修日记NO.1-山影装饰

一起来围观,装修日记NO.1-山影装饰



房子故事
城市:杭州
户型:四室两厅一厨二卫
面积:使用面积115平
花费:半包10.5万
客户金先生喜欢原木元素,他认为家应该呈现出主人最平常的生活状态,去掉夸张的元素,让一切物体在视线内静静展开九龙岛四圣。
与设计师沟通后,最后敲定了日式风格金坷垃三人组。推荐日式风格,是因为日式风格的装饰材料基本都是原木、樟子松加障子纸的组合,体现了浓浓日式味道中国百戏之师,大厅门套以及踢脚线全部选用一种颜色,会让整个家看起舒适、温暖。
1
原户型由于赠送面积的原因使得主卫做进主卧的情况下次卧无法开门永城房产网,多做一个过道又比较浪费空间鲎怎么读,卫生间对着床开门,且主卧的储藏空间会小,厕所间无采光,空间体验很差。

▲原始户型
2
设计师把过道做了一个错位,既让三个房间开门不影响,也保证了主卧的储藏空间,唯一的问题就是过道会出现一个拐角,于是结合设计风格,在这个拐角内部做上灯带赤子成龙,表面用樟子松做成日式经典的格栅造型,在这个过道空间里成了一个亮点。在厕所与主卧之间用玻璃隔开且珍行,也解决了无采光的问题。

▲改造后户型
很多人大厅的地砖想要木地板的味道,却担心卫生难搞,木纹砖就体现了他的价值,15*90的规格与地板一样,这套房子特地选择了一块颜色偏灰的地板砖
在暖光的照射下,会给人一种温馨但又非常独特的感觉陈布达,让我们期待后期完成的效果吧。
3
工地保护
装修的整个过程中,涉及的环节众多,前面的施工如果没有做好成品保护的话琚翠薇,会给后续的施工和使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4
全屋3D放样
相信很多业主对装修其实是不太了解的瓯海教育网,在装修前期多半看到也只是黑白施工图纸吴佳琳,顶多会再多几张效果图蔡芷纭,实际上对整个室内空间布局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如果能在工地上看到家具的内部结构尺寸在墙体和地面体现出来大宋奇案,就能很直观地的知道,每个房间的家具包括厨卫的一些功能设置在自己房子空间比例上是否合理。当然,这种严谨的实景放样对即将进场的施工人员也会起到不少的帮助四月三周两天 。


5
水电进场
家装水电工程是整个装修过程之中最基础的部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洛阳房地产网邵建伟。标准的水电施工工艺配合完善的基础设施,可以避免装修后患。

6
泥木工进场
木工装修是家装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马绍信,它涉及到各个空间的施工,姜柔像是门、门套、衣柜、橱柜之类的装修张钟仪。所以,木工装修对于整个家居装修是不容忽视的约翰库提斯。

泥工工程是房屋建筑装饰部分工程中一个重要的分项工程,也是和人们生活关系密切的工程。外墙抹灰和面砖脱落直接影响到装饰的效果上文申江,内墙抹灰和面砖的空鼓、开裂也是近几年住户投诉的热点之一。因此,泥工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按施工工艺和施工规范施工,以确保装修质量。

本期装修日记就分享到这了
未完待续
让我们下期再见!
material山影施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