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一起重读那年的情书(3) 绝对意外--FM945赣州交通音乐频率

一起重读那年的情书(3) 绝对意外|-FM945赣州交通音乐频率
我们一起重读那些年的情书
一起听 在发黄的信纸上闪耀的相知相许
——绝对意外
2018年7月27日 晚上7:30
小女神嘉琪
有些东西如果不被提醒乘龙怪婿2,或许很久很久以后,都不再有时间去看看它们极品枭雄。
嘉琪说,那时候年纪还婺剧百寿图小,收到男生写来的书信,送来的小礼物时,感觉都懵懵的。更别说去体会其中的真意了。
这次看到绝对意外的朋友圈提到“一起重读那年的情书”宫市亮,才想到自己原来也收到过不少,于是,又重新拿出来,将它们一一回读……

广播里的文艺情怀真的随时存在豪门地下情,每一个用心工作的广播人,都会从声音的世界里遇到一些可爱的朋友。嘉琪对于FM945,算是比较熟悉了,并且也有着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我想要声哥帮我读可以吗扈忠汉?我常常听他的《钟情此声》
正巧碰上声哥感冒,张梦瑾但为了满足她的小心愿,声哥坚持用有些沙哑的声音,为嘉琪重读了这封收藏多年的情书灵怪笔录。
学生时代的懵懂情愫,回头再看,总是带着几分稚气,却也不失纯真励志帝。正如这些用心写下的文字穿井得人,叠出来的纸鹤傻儿师长,在现在的嘉琪看来都是非常珍贵的礼物,她说,现在会这样方式去表达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心怀感恩,倍加珍惜头师傅一体。

今天这个同学眼中的小女神就要离开赣州,去一个新的环境开始全新独立的学习生活。临走前夕洛奇,嘉琪还收到那个男生用心策划准备的送别礼——班上同学们给嘉琪的手写祝福卡片汾河二库。一张张搜集好,粘贴成册。
带着这本青春的纪念册,留下这份声音的“情书”。
静待向阳花开!


参与方式
1、找出当年的情书(书信微忧青春日记,电子邮件,博客……),各种版本的都可以;
2、拍下照片关庆维,发给我们嘉德威钢琴。QQ:3277113588九曜星君,微信:dt18870785945;
3、留下联系方式,如果受邀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你可以选择到我们的直播间,亲自重读那年的情书,也可以自己录好了巴雷特m95,发给我们。还可以请你喜欢的945主持人为你重读情书陈翰章头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