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代表授权书七堇年华 (九)- 权变锋出 益谦怀智 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一期一会-青岛大学商学院

七堇年华 (九)| 权变锋出 益谦怀智 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一期一会-青岛大学商学院

权益部
Equity Department

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权益部的主要职责是为同学搭建沟通的桥梁。倾听同学们的声音,拉近同学们和学校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与便利。
虽然上面介绍有些严肃,但我们权益部实际上是一个欢脱的大家庭~这里有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部长 张心冉
闲暇时喜欢读书和听听音乐温佩琪,爱学习也爱打游戏快方送药,爱独处也爱狂欢。喜欢一切甜甜的事物,习惯温柔地对待世界,永远少女心,永远保持期待石泉天气预报。腼腆的性格阻挡不住爱交朋友的心,盼望着在这里和你相遇,与你共迎朝阳,踏遍余晖我爱草食男。
座右铭: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对小萌新说:等你们好久好久啦!可盐可甜的权益部,欢迎考虑一下~
那些副部
1

苏晓昀
2017级国际商务系1班
喜欢看电影、听歌以及逛吃逛吃。超级哈迷、视抹茶如命、誓死不加香菜。过去的一年,让我知道加入院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暂且不说我学会的各种技能和为人处世的生存之道,仅凭我认识了一群很棒的人,就足以不会去后悔。
座右铭:命是弱者借口,运乃强者谦词
对小萌新说:权益部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部门,在这里你可以交到知心的好友,也可以学到真正的技能,它不会让你为难,更不会成为你的负担。如果你有意愿加入学生会陈力吧,这里将是你的一个不二之选。
2
马应平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管4班
万千天秤座中不怎么标准的一枚男生,熬夜,游戏,懒觉不集于一身的呆呆楠孩农家俏媳妇,喜爱看书写字运动旅游。
座右铭:世事纷纷,务望直道而前行。
对小萌新(//?//)说:哈喽!小萌新们,确认过眼神,优秀可爱的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哈哈哈,期待已久的你们终于来了,权益部欢迎大家了解一下哟!
3
王嘉乐
市场学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3班
看起来沉默寡言,实际上偏好独处并珍视自己的天地,在那里可以安心的成为一条咸鱼(这句划掉)。对自己分内的事具有极强的责任心,而所做的事的理由大多数时候是让自己的世界回复平静。不敢把未来想的太小,心有不甘;也不敢把未来想的太大湿身为后,怕有失望。向往温柔的坚持自己洛王妃,不打扰别人沉醉于风中,不躁不漾的生活搜标网。
座右铭: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行于黑暗心奉光明
对小萌新说:做自己喜欢的、认为有价值的事血刹如来,那样在充足的课余时间里会感到充实而不是忙碌或空虚。
4
梁爽
2017级会计系4班
活泼开朗,爱交朋友。曾在院会权益部参加过多次活动,也出过很多次礼仪法人代表授权书 ,不仅仅是丰富了大学生活,也让我明白很多,让我更加沉稳。希望你可以来到权益部,韩泰善我们在这里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座右铭:含泪播种方可含笑收获。
对小萌新说:喜欢相遇,更喜欢你。在此期待与你的相遇露露的功课。
5

王琳
2017级财务管理1班
“好巧按键小精灵,我的一个同学/朋友也叫王琳”。没错,我就是大家认识的那个“王琳”。我这个“王琳”专业是财务管理,性格随和开朗,在青岛生活了19年,仍然憧憬着远方的星辰,但也不忘脚踏实地于当下。我愿意和你们从汇泉广场到五四广场,从栈桥到天主教堂,从石老人到崂山,踏遍青岛的每一寸土地,面朝大海,见证春暖花开。
座右铭:来日可期
对小萌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部门活动
部门聚餐
Part1:礼仪队是我们权益部的工作重点。我们将成立一支优秀的礼仪队伍。在各种晚会等活动中,你会看到很多长腿美丽小姐姐,那都是我们礼仪队的人哦~此外,我们还会开展公益讲堂,向大家展示化妆与商务礼仪等各种知识与技巧,一定不要错过~
商务礼仪大赛
Part2:在春季学期举办商务礼仪大赛夏光莉。前期在剑湖旁路演宣传,引导有兴趣同学填写报名表并分发小礼品。比赛有初赛和决赛,赛后颁发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迎新晚会
Part3:迎新晚会&毕业晚会是我们学院的两个重要活动。权益部的礼仪队会在两场晚会出动,穿上美美哒旗袍,为晚会提供礼仪支持。
部门例会
Part4:总结大会是对你一年工作的认可~在学期末,部内同学参加商院总结大会,制作精美的ppt进行展示刘昊霖 ,颁发荣誉证书。向大家炫耀你这一年的收获吧~
感恩节活动
Part5:感恩节,我们会在湖边举行爱心传递活动。在感恩墙上写下祝福感恩的话语,为微信人气高的同学发放零食大礼包等奖品。
加入我们吧~

下期预告: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编辑 | 窦洁然
审核 | 王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