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处理一路逆袭!滑县学子从成绩垫底到考进清华,学习秘籍曝光-滑县电视台手机台

一路逆袭!滑县学子从成绩垫底到考进清华,学习秘籍曝光-滑县电视台手机台


暑假已经过半,无数的高考学子们都在翘首盼望着快递员的到来邵云琴。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近日吴柳芳,我县一中学子,八里营乡孟庄村的秦一帆,就在这个夏日,收到了一份充满希望和未来美好祝愿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秦一帆的家,一起去了解学霸背后的故事。

秦一帆出生于一个教师家庭,从小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奠定了他正确的学习观。他从小就有较强的自理能力,上了高中以后就更加显现出来大国无疆。

一帆妈妈告诉记者蓝剑b行动,到高中之后,一帆有一段时间不太适应,但是他也会慢慢的根据自己的形式调整过来,积极适应。全家人都相信,他将来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发展,他肯定能为国家做贡献。

秦一帆当时考入滑县一中时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但是他总能稳步提升,慢慢成为学校中的佼佼者。

刚进一中时的秦一帆在全校排名一百六十名,甚至差一点没有被录取。升入高中后,他看到各种各样的学霸三十极夜2,拼努力拼时间,不知不觉地就融入到那样的环境中。

高中三年,秦一帆和其他同学一样学海书山、肆意飞扬毛利舞,他们披荆斩棘、意气风发,他们棋逢对手、高山流水遇知音,他们举步艰难却又绝路逢生,那就是他们有关青春、斗志、友谊、勇气和希望的一切,在这里他们也收获了未来。

针对自己的学习经验,一帆告诉记者以下几点

第一,要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起码看到别人用功学习,你不能自甘堕落;
第二,要有兴趣有热情,齐慧娟这是在努力的基础上才能达到的,只有努力了,才有自信、兴趣和热情的资本;
第三,这点特别重要,就是能够严格的自律。

一帆的妈妈告诉我们人民圣殿教,他和一帆爸爸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着重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着重训练孩子拥有较强的自理能力。在孩子小学阶段里,主要培养他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包括:读书的习惯、动手的习惯和观察的习惯等索斯兽,注重开发学生的智力,培养各种兴趣。

一帆上学前,家人不教他认字,不教他算题,而是教他做手工。由于喜欢手工,所以他做起来非常认真,养成了认真的态度后,上学写作业也同样认真。一帆妈妈陪伴他学习三年之后,觉得他已养成良好习惯,便不再看管他,但对他的要求一直没有放松。

好的学习习惯一旦养成了姜信哲,具备了一定的能力和智力,孩子以后在中学阶段里,他们就会自己成长。

一帆妈妈还说到,一帆小时候逛书店选中一本《古文观止》,那是一本非常厚的古文书籍。河南水处理一帆爸爸要求他上学时间每星期一背,放假时一天一背。他坚持了两年多,最后把那本书全部背下来了。一帆妈妈认为,这件事对一帆思考问题与记忆力方面,可能有些帮助特警雄威。

其实学霸并不都是所谓的天赋异禀,绝顶聪明,只不过他们相比其他学生而言更勤奋、更刻苦、更有创新意识强制兽婚,对自己的理想更能够坚守墨鲤抄,而且知道怎样去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秦一帆致学弟学妹
TO:学弟学妹们
学弟学妹们,你们真正成为一名高中生,那也就意味着,你们已经步入了青年青年,就要有青年的样子、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花魁女帝。整天醉生梦死,浪费一天是一天,那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犯罪升级。你的身上肩负着太多的责任,学校,家人老师还有自己的梦,如果选择沉沦,那未来注定是暗淡无光的,自己的未来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既然已经成青年钟管镇,就要拿出青年的干劲,不能再耍小孩子脾气和老师吵架和父母吵架郭大建,那只能显得你的幼稚,你已经足够大了,也有足够大的双手能握住自己的未来,那么放手去追吧!
对于即将升入高中的学生来说,秦一帆的这些话可以说是字字真金,句句良言,也希望更多的滑县学子能从中受到启示,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

谁浪费青春年华蛏子汤,谁就注定受未来的伤
为了梦想,奋斗吧!

更多新闻
围观!滑县街头惊现共享单车迎亲队,堪称“一注清流”飞来的花瓣!
紧急提醒夏尉喻!滑县某小区内出现新骗局,速扩散!
编辑丨净丹
投稿:hxdstsjt@163.com
电话:(0372)866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