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整形七夕:大王派我来巡山-半岛君

七夕:大王派我来巡山-半岛君
我的前世到底是不是牛郎呢?为什么只能在七夕出现呢?既然老天放我下凡痞子张,那我就到人间来。此事要从几年前说起。
我从天上下来的时候是被放到水里,我游啊游,游到了珠江,正不知去向时,到处找寻课间好时光,眼前出现了三江交汇,身上来了一股灵气,我就上岸了,我踏上第一步,有一铁牌写着“西三渡口”,我往前走啊走,看到对面一个大大圆,于是我就停了下来,在这里住下来了,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我就是半岛君。大家等我太久了。
2017.8.28,农历七月多七,七夕。
多事之秋
一、交通
涵洞双向堵死。
前天,一辆大卡车,在出岛的方向被卡涵洞外的广告牌中,动弹不得,过去两天了,仍未处理,出岛方向严重堵塞,村里又修路,堵塞更严重。

今天早上有一台公交车想通过涵洞,结果被下塌的广告牌卡住,双向堵死,这时的交通,大家可以想象得到,是怎样的贺龙传奇。一句话,没什么事超级掌柜,不要出岛。


二、幼儿园地板风波
2017-08-23敏捷半岛幼儿园公众号有一篇文章这样写的:
为了孩子能在一个安全舒适温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健康成长,我园利用暑假期间,公司出资为我园铺设了地板胶,铺设的地板胶主要表现在防滑、减震,为孩子提供极好的运动缓冲保护,限度的缓冲孩子在起跳落地时的冲击力,充分保护孩子的踝关节、膝关节等身体部位。同时,幼儿园地板的耐磨,可以令孩子的鞋底时刻紧着地面,在防滑的同时,还具有强劲的回应动力,不存在弹性死点。幼儿园地板在安全性能的打造上是内外兼修的。内在主要表现在安全环保材质的使用,使用的pvc材质地板胶是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检验结果符合GB8624-2012中铺材料B1(B-sl,t0)级难燃材料(制品)技术要求并且也通过了消防检查合格;使用的Bander300PVC地板粘合剂都是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检测,检验结果符合JC/T550-2008标准中普通型的技术要求。
但家长关心小孩的健康,有不同的声音,提出了这样的意见:
一、由于装修造成幼儿白血病或其他致命疾病的实例层出不穷,且已经专家确认和媒体报道,因此幼儿园设施的更新、更换等涉及到幼儿安全健康的事宜需慎之又慎,不仅广大家长对此有权知情并监督,而且幼儿园应向教育部门申请,接受教育部门的监管。
二、敏捷半岛幼儿园在明知铺设地板胶污染残留极高,将给幼儿健康造成长远而严重影响的情况下玉萨,事先未征询通知广大家长意见,事中未有教育部门监督工程九转阴阳诀,事后仅轻描淡写微信通知9月1日开学,其意图造成既成事实,迫使广大家长在开学日临近时无可奈何接受。
三、敏捷半岛幼儿园铺设地板胶的材料存在大量化学物质赵纪来,河南整形并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释放一定量的有害物质。幼儿的手口部位容易接触地板胶,健康将不可避免地受到损害,而且由于个体差异,可能地板胶及铺设使用的材料会对某些抵抗力差的孩子造成致命的危害。何超雄
四、敏捷半岛幼儿园的该做法严重漠视广大家长的知情权、监督权,严重漠视幼儿的健康权,如听之仍之,不加以纠正的话,则致命和痛苦的疾病将发生在你我亲爱的孩子身上,你我曾经幸福快乐的家庭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为了捍卫我们孩子的健康和未来,捍卫我们的家庭,我们须坚定持续地要求敏捷半岛幼儿园及敏捷公司立即采取以下行动:
(1)将幼儿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吕碧城诗词,理解和体谅广大家长的担心安县吧,接受家长的合理建议和要求,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干扰家长的决定。
(2)向番禺区教育局申请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园区检测。
(3)为家长方委托的专业检测机构到园区检测提供便利魔之谷,在检测过程中积极配合。
(4)如家长暂不送孩子入园的单雨童,尊重其决定突勒,无条件保留其幼儿的幼儿园学籍窦蔻,不得影响幼儿受教育的权利。
(5)对于留园的幼儿,在饮食方面,制定预防白血病的食谱。以一个月一次的频率为幼儿进行血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和白血病检查等,须承担全部费用。
(6)密切关注留园幼儿的身体状况,如幼儿血检结果不正常或幼儿出现白血病症状的吉达惨案,须承担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费用。
五、我们需清楚地认识到,敏捷半岛幼儿园及敏捷公司不会轻易答应我们的要求神祗不朽,并且会以推诿、敷衍或继续无视等态度应对。在敏捷半岛幼儿园及敏捷公司纠正行为及减轻损害之前,我们需要坚定立场、携手共进退恶魔养殖者。这将是一个长而艰难的过程,但我们必须承担,因为除了我们,我们的孩子别无依靠。
三、溜狗溜到车库去


太多事了,半岛君今天就说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