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学位考试报名网七四二七工厂的发小们!2018我们第六次相聚,目标天门山-千亿个太阳

七四二七工厂的发小们煤山雀!2018我们第六次相聚,目标天门山-千亿个太阳
全体七四二七工厂的发小们!2018年发小第六次聚会开始报名,不论前山后山,我们一起来吧!
我们的父辈都是战友、同事、工友,他们的艰苦奉献为我们的工厂创造出了曾经的辉煌。我们都是一块长大的孩子可滋泉,一年一聚是大家的共同愿望。
似箭的光阴已经飞过半个世纪,我们都已步入中老年,任何理由都阻挡不住我们的思念情节,拉起手,举起杯一起嗨个够!

背起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n0856,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一年365天,天天为儿孙们操劳也该有个休息日,出游不要太多时间金箍棒多重,一天就够啦!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不要犹豫,趁着现在还不老一同出去走一走卡姆依外传!不给未来留遗憾。
让我们先回忆过往的发小聚会
2012年我们首聚在前山


2013年我们再次相聚在前山


2015年我们相聚在鼓岭

2016我们相聚在青云山

2017年我们相聚在九鲤湖

2018目标锁定---天门山!
别误会符咏梅,永泰,是永泰的天门山
相聚虽然短暂,记忆却是永恒。
为往事干杯,所有的情感尽在这短暂的一聚!
举起酒杯为我们至亲至爱的左邻右舍发小同学喝下这一杯!


往事随风去,万事随缘来。
看看过往的照片是否没找到自己的身影,不要落寞,不要懊恼;
现在,新的机会又来啦!目标----天门山






美丽的景色是否已经搅动了您那心中小小的涟漪。
那就快来看看具体行程吧!
1.景点:永泰天门山
2.日期: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3.收费:每人230元。所交费用包含往返大巴车费,中餐,景点门票,照片洗印。
4.上车时间和地点:
一.大佳社区出发的朋友在服务社门前集中上车,早晨7点30分发车;
二.福州出发的朋友在东南眼科医院对面的加油站路边上车,早晨8点发车。河北学位考试报名网
这里的公交站名: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长汀里西侧)身份通网站。
可乘坐117路、125路、132路、133路、150路、165路、169路、171路、513路,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公交站下车。
宝龙广场下车的公交车有39路、41路、112路、113路、130路、313路、315路、124路、93路。
注意:尽可能的在东南眼科医院下车,罗秀春如果在宝龙广场下车那就向二环路方向走二百米安息香缩合,过马路,左拐再走200米看到加油站就是候车点。
宝龙广场下车行走路线请看下图红色箭头线
福州候车点地图

再强调一遍:
候车点在东南眼科医院对面的加油站。
5.行程安排:
8.00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长汀里西侧)出发
9.00到达永泰县城,游览文化公园六馆一中心,时间1小时。
10.00点出发前往天门山。
11.00点用餐
12.00点进入景区游览
15.00点返程
集体照相时间根据景区适合场地现场决定。
以上仅为估算时间,若有变动听从现场安排。
6. 年龄60岁以上的请带好身份证!请带好身份证!请带好身份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 报名方式:
a.本次租用两辆大巴,名额限定92人。
b.向洪淑珍老师报名
c.发小微信群报名:在微信聊天窗口姓名接龙即可,群友可帮群外发小报名廖万清。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4日,在此之前人满即止。
10. 缴费方式
a. 大佳社区的可在报名的同时向洪老师缴费,
b. 大佳社区以外的发小上车后收费,请大家尽可能备好230元,避免找零的麻烦。
注意:因名额有限,为了避免座位浪费,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告知,避免座位空置浪费。
11. 参与人员原则上限定七四二七工厂发小,当然......,沾亲带故的,关系密切的在座位宽裕的情况下可以酌情参与。
12.安全要点:
景区上山下山过程较辛苦,请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适合者不要参加。
大于70岁者请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风行云微博,不能身体力行者须由儿孙陪同新鲜阳光,全程照顾。所有参与聚会的成员安全问题自行负责,本聚会组织者不负任何安全责任。
热忱的欢迎大家的参与。
联系人:洪淑珍;洪淑莺;崔雁北;李林英;林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