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钢管厂一见钟情的那不是爱情-大校话

一见钟情的那不是爱情-大校话



一见钟情的那不是爱情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真正的爱情都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生活的磨练,你说,你的爱情因为一次相见,那么,亲爱的,这不是爱情!
老杨,是我们认识的人中情感经历最丰富的一个,对待爱情也是最疯狂的,疯狂到大学第一年,他就追了不下10不同类型的女孩,有的成功了,在一起不几天就分手了,有的拒绝了他,他也不会伤心,继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寻找下一个女孩的出现。我们本以为老杨的大学就会这样下去,知道有一天,一个叫小倩的女孩出现,两个见面后彼此的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爱拼团 ,老杨大叫着:我从不相信时间会让我爱上一个人恶魔之击,我只相信,爱上一个人,可以让我忘记时间苍蝇人,这就是一见钟情”河北唐山钢管厂,果然,塔琳托娅爱情到来的时候,每个男人都可以变成诗人。
爱情到来的俩个人,两个因为看一眼就像私定终身的人,老杨和小倩把这种相见恨晚的感情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老杨恨不得把心交给小倩残颜公主,每天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吃饭,上课,图书馆,操场,公园........哪里都能看到老杨和小倩的身影。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小倩生日的那天,小倩喜欢摄影,但一直没有相机,老杨知道后,做兼职,省吃俭用的买了小倩喜欢的相机,兴高采烈送去小倩的楼下,打算给她个惊喜,等待他的确是这一幕,小倩和另外一个男生的亲亲我我,老杨生气的冲了上去胡友林,接近吼着问小倩这个人是谁?小倩冷冷的说:“我已经不喜欢你了,现在的你已经没有了让心跳的感觉了,你走吧!我不爱你了”,心灰意冷的老杨回到了宿舍,摔了那台他省吃俭用半年买的相机,哭的撕心累肺,在哭声中莉莉妮特,结束了他的这段爱情。
今年,正好出差去老杨的所在的城市,去了他家,看见他已经结婚了,妻子也是我们的大学同学,毕业又在一个公司上班,时间久了,就在一起了,我问老杨,还记得你当年说过,你只相信一见钟情吗?老杨笑着说:“我记得浪迹香都,但一见钟情的不是爱情,日久生情才是爱情”。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像结束时那样,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如果没有如果,如果能回去那一年该有多好!我一定会紧紧的握住你的手,一直牵着你,永远不放手
如果那一年,我可以自私一点,选择有你的城市,该有多好
也许我们现在会牵着手走遍城市的每个角落,在城市的每个地方,留下我们的身影;我会陪你一起过情人节,给你送去那束早该属于你的玫瑰;我会陪你度过你的每个生日,召集几个好友,给你每年都送去不一样的惊喜。如果可以,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如果那一天,你要走的时候我勇敢一点,大声告诉你“我爱你”,该有多好
如果当初我勇敢雅高卡官网,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察觉,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这是不是最好的结局,我们都已经不计较了。哪怕在你走后我哭的撕心裂肺,即使过了多年,我心里依然忘不了你,因为你走的时候泸州小蚂蚁,带走了我的心,什么时候,你回来了?记得还给我好吗?
如果我们能不那么倔强该有多好,说分手的时候想一想该有多好
也许我们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家天上智喜,每天和你一起买菜,做饭,我会学你爱吃的水煮鱼,你会做我爱吃的红烧肉,我们也许还会争吵,但一个拥抱,马上就会和好。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会怎样?我们的青春永远回不去了,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不能丢下自己的青春,于是我们都成了别人生命里的过客,走进了别人的生命,然后某天又要悄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