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网一袋水果的老人情怀-南宁地铁公安

一袋水果的老人情怀-南宁地铁公安危机使命

一袋水果的老人情怀

2017年7月29日10时许,两位头发花白的八旬老人提着一袋水果黑撒乐队,相互搀扶着走进佛子岭站警务室,一进来就激动地说:“我要找警务室同志,感谢你们橘中秘,这么热的天蟠桃峪,你们像亲人般地热情帮助我!谢振南

值班辅警古梅林握着两位老人的双手,听两位老人将事情娓娓道来。7月28日老奶奶到佛子岭站乘坐地铁,随身携带行李多,老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加之天气炎热李苒苒,进入地铁站后老人感觉身体不适,遂向警务室求助。辅警和站务人员热情为老奶奶购票星际后勤兵,给老人倒水解暑照顾其休息,待身体不适得到缓解,才扶其下站台安全乘坐地铁离开。今天老奶奶和老伴是特意带着水果来表示感谢的,古梅林婉言拒绝了:“奶奶,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邵佩诗,心意领了,心意代替礼物就好了兔兔助手官网牛凤山。”老奶奶感动得热泪盈眶南海十四郎,在辅警同志和站务员的一番劝慰下滦南天气预报,两位老人才含笑离开警务室,嘴里还一直念叨:“感谢你们啊捭阖录,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两位老人家1960年从北方来南宁工作,做过铁路服务行业,如今已是地道的老南宁。老人家表示,自己年轻时服务社会40年,看到地铁佛子岭站警务室、车控室同志热情服务、甘于奉献刘华强原型,沭阳网感到爱心在接力鬼来电铃声,服务在前进,心里十分满意、万分感激!
审核:欧俊 图文编辑: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