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交网一言不合就开唱,女嘉宾泪洒现场-河北经视

一言不合就开唱魏子雅,女嘉宾泪洒现场-河北经视黄仁俊

们~喜事临门啦
本期由地缸发酵酒更好的十八酒坊独家冠名播出的《家有喜事》每周一到周五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22:00播出。
今天的《家有喜事》节目乱世豪门,可是请来了两位歌手,看看这舞台范儿金世基!他们今天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浪漫故事呢?

这两位一来,连开场曲都省了……

今天来到节目的这两位新人在同一个乐队,平时都是到处去外地演出,忙的不行,到处跑。
主持人在第一环节中问起他们最浪漫的事时,他们不约而同的写出了——求婚!

节目组特地要来了他们当时求婚的视频剩女不淑,女嘉宾看到视频后仍感动落泪!他们究竟是怎么求婚的呢?想知道?那就在今晚22:00记得观看本期《家有喜事》启吾东疆!
下面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内容了,优惠力度!!
在“喜事临门”环节中,我们的婚礼规划师木子老师为二位新人准备了一套“尊贵巴厘”的蜜月行程,全程6晚8天,包含1天乘船出海,6晚的五星级海边酒店住宿,还有各种海鲜自助餐和当地美食,原价14990元,而来到《家有喜事》当然有更实惠的价格了!喜事价9990元陈旭然!整整优惠了5000元!

说完蜜月游,两位新人还有一个难题李云鹃,那就是新房装修,两位新人提要求了,喜欢简约风格又要温馨一点的装修风格!
这可难不倒我们的婚礼规划师,木子老师为他们推荐“艾森曼简约风”的装修风格。“天地和”家装恰巧正在举行家装跨年团购会的活动,沈阳公交网2万抵10万的婚房装修团购价,并且享受25件套家具团购价1999元,还有电器团购价199元的优惠力度!

加下来就是“喜从天降”环节,两位新人这次抽到了由大爱婚纱提供的2000元的婚纱云子中学!!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本期节目两位新人都得到了哪些优惠?
1.中商国旅巴厘岛蜜月游原价14990元奥瑞安西,喜事价9990元。
2.“天地和”家装提供的2万抵10万的婚房团购价。并且获得25件家具团购价1999元坂茂,电器团购价199元赛小息!
真的是太超值了赵雪飞!看他们的表情都乐开花了!宫宝田
同时希朵曼,他们还获得了由地缸发酵酒更好的十八酒坊提供的新八年喜事用酒一提,以及由“天地和”家装提供的价值2000元锅具套组一套!

结婚琐事纷繁复杂莫吉多,家有喜事帮您谋划,在《家有喜事》中您可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婚礼!
各位新人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电话:0311——87118111
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

更多资讯↓↓
你可能穿了一件假羽绒服!赶紧自查!强冷空气发力清鬼清妖!大风降温再次来袭!这里还有雪苏丙!吃葱还有这个功效!但99%的人都吃错了,不看不知道吃货慎点!让你吃的欲罢不能的竟然是......
图文编辑:小鲍
责任编辑: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