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饰品七夕,今晚去这里滚床单......-洛阳最热门

七夕,今晚去这里滚床单......-洛阳最热门

就是七夕了,
全世界都充满恋爱的酸臭,
有木有~

魅力妹目测明天,
一大波的情侣
将占领洛阳的各大商场、餐厅、电影院
以及
……
提高情侣酒店的入住率
毕竟,
巧遇如此浪漫的节日
怎么可以吃个饭看个电影就放TA回去了呢?
??苏幼珍?

朋友天使出更,能不能在七夕
把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稍微升华一下被挡访客?!

魅力妹顺应大家的心意,
良心推荐洛阳高逼格的情侣酒店,
保证让你睡后就不想走了!
?【洛阳蓝鹊酒店】

这是一家评分很高的精品主题酒店,酒店的外观设计是帆船,房间里的设计就像有遮阳伞的沙滩椅一样,整体装修风格会让人有种在沙滩度假的感受。

洛阳蓝鹊酒店,位于西工区,西工区位于洛阳市中心,也是全市的经济、文化、金融和商贸中心,区域内有王城公园、洛阳博物馆、洛浦公园等景点勺子杀人狂。

地址:洛阳九都路与御博路交叉口向南50米
【洛阳克丽司汀酒店】




酒店分为云中漫步主题房、透明时代主题房、唐韵主题房、挪威森林房、罗马假日主题房、圆形之谜主题房,酒店顶端则是著名的日光阁自助餐厅。

地址:洛阳解放路与唐宫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洛阳普罗旺斯主题酒店 】






主题酒店风格浪漫多样,主题很新颖,有双人智能鱼缸,情侣在这里可以有一个很私密的个人空间,静静享受情人节带来的温馨浪漫。

地址:洛阳纱厂南路与唐宫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金阳国际19F-20F
【洛阳亚丁半岛酒店】


酒店融合三彩艺、牡丹瓷等艺术元素,拥有独一无二的豪华度假酒店装修风格。


酒店设有悦小馆,粤式早茶及正宗粤菜的融合餐厅;THE SEA餐厅,创意海鲜西餐和传统英式下午茶为特色;LET’S BEER酒吧,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酿。


地址:位于洛龙区王城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路口
【洛阳山楂树巢艺酒店】


酒店周边热闹繁华爬行天下论坛,出行购物都十分方便。酒店是洛阳一家体验型时尚酒店,有82间风格迥异的客房,独特的主题、舒有按摩浴缸、圆形水床、和独立的房间背景音乐阴谋与婚礼。关雪盈

房间主题分为海底、丛林、雪地...古代、近代、现代、未来等大瑶山剿匪,风格各异,无一重复。
地址:洛阳牡丹广场南侧
【27号梦公馆精品公寓式酒店】

华阳27号梦公馆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很好,集主题文化内涵和艺术文化表现的精品酒店,所有主题房为四星级标准配置,均有独立观景阳台。房间风格别具异新,有多种主题美璃格格。

地址:洛阳辽宁路世纪华阳五期52号楼22楼【缇亚酒店】

缇亚酒店是一座轻奢概念型酒店,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并融合浪漫现代元素,房间里有漂亮的摆设,“一间一天地”,造就不同的睡眠艺术黄水谣简谱,给人享受不一样的个性环境。

卫生间干净整洁,超大的独立的浴室,到处设计的都很贴心,不仅酒店内的环境很好,汽车饰品舒适的装饰色彩给人一种柔软甜蜜的温情,非常适合小情侣温存。

地址:涧西区景华路与太原路口向西100米
【洛阳爱尚嘉时尚主题酒店】


酒店融合了各种主题元素,很讨女孩子欢心,酒店位置不错,周边交通便利,商店也是应有尽有,娱乐休闲吃饭都有很多,房间比较干净整洁,价钱也不贵,很划算,房间设施齐全,灯光美美的,总之很有少女心哦!

地址:洛阳华山路与芳华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
【IU酒店(洛阳龙门石窟店)】

这家酒店的服务是非常好的三脚猫部队,环境不错隔音也很好。地理位置还好,离高铁比较近,距离龙门石窟还有三四公里,服务态度也还不错,晚上也相对安静。

地址:洛阳新区长兴街与关林路交叉口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人生四大幸事,你若有机会遇到一件
还不快抓住机会?

来源:爱洛阳网 本文图片来源:携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