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加工七夕我们热“练”吧!健康与卿,皆不可负!-青鸟体育

七夕我们热“练”吧!健康与卿,皆不可负!-青鸟体育
有人说,爱情最美好的结果,是长相厮守,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还有的人说马德龙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意曾经拥有!
现在青鸟对你说:无论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携手相伴的夫妻,李晞彤我们都愿意陪伴你们一起超昂天使,去创造回忆里的美好点滴孟津一高。

单身狗说,情人节活动遍地都是,狗粮是一把又一把,就好像这世界上长月ラム,除了情侣爱人,便没了其他关系李纳斯。
现在青鸟说,不管是基友还是闺蜜,七夕活动一样可以参与,欢迎你们一起,来我们店里锻炼完美身材,说不准运气好,就脱了个单!

也有人说 ,脱单是为了孤独的时候有人陪,生病了有人倒杯热水,失业了有人赏饭吃。
如何让单身的你杀出一条血路,从2亿单身的民众中脱单而出?——唯有阅读和健身!
涵养需要靠知识灌溉动博网,气质需要知识去浇筑。而好身材三分靠天生李利贞,七分靠汗水。健身让你阳光帅气身材好,健身不仅让你穿衣显瘦,重点得脱衣有肉!汽车零部件加工!

运动是爱的翅膀,健康是爱的承诺!幸福,唯有爱与健康疯人愿歌词。2018七夕带上挚爱明末资本家,一起来青鸟健身约‘惠’吧!
青鸟体育高姿态迎接七夕钜惠上线
参与人群
门店会员、会员家属及朋友
微信平台会员
各界朋友们
活动时间
8月17日
活动详情
爱的约定
1. 会籍
七夕节当天,无论情侣、夫妻、好闺蜜、好基友,只要两人携手进店,168元可购买两张青鸟健身21天瘦身计划卡。
2. 私教
七夕节当天环艺吧,无论情侣、夫妻、好闺蜜、好基友,只要两人携手进店蝶之毒华之锁,168元可每人各体验一节私教课。
爱的对抗
1. 跑步20分钟
说明:跑的距离最远者获胜,取前三名(每个店参赛人员不得少于6人)
规则:坡度统一调到2,中途不能停止和双脚离开跑带,否则重跑或者不算成绩。(比赛过程中遇到身体不适的千年珠宝,请立刻停止,并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2. 深蹲
说明:在正确的动作情况下,谁蹲的重量最重获胜,取前三名(每个店人员不得少于6人)
规则:先由教练用史密斯架示范、讲解正确的深蹲动作,然后再由参赛人员进行比赛。并注意以下几点:
① 必须蹲到大腿与地面接近平行。
②不可他人助帮,下蹲起不来时,由我们的专业人员协助蹲起,但不算成绩。
③达到极限重量,很困难蹲起时,有三次挑战机会,三次不成功这个成绩失败,取上一次最好成绩。第一次挑战不成功,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挑战成功算成绩。
3. 卧推
说明:在正确的动作情况下,推起的重量最重者获胜福星临门,取前三名(每个店参赛人员不得少于6人)
规则:先由教练用史密斯架示范、讲解正确的卧推动作蝶变新生,然后再由参赛人员进行比赛。并注意以下几点:
①卧推向下放时,必须下放到接近胸部(2~4手指)才算。
②不可他人助帮,卧推起不来时,由我们的专业人员协助推起,但不算成绩。
③达到极限重量,很困难推起来时,有三次挑战机会张睿恩,三次不成功则成绩失败,取上一最好成绩。第一次挑战不成功,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挑战成功算成绩。
4. 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的时间内南大校草,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安全注意,不可在跳绳中推人。
最终以一分钟内个人跳绳次数多少排名
比赛设立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希望小伙伴们届时踊跃参与活动!
价值198元的牙膏等着你们认领!

青鸟体育
创造心与身的健康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