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理厂七分熟美男温润如玉 异国写真集 马天宇马天宇写真-马I天宇

七分熟美男温润如玉 异国写真集 马天宇马天宇写真-马I天宇易格英语
上海真是个好地方啰柚,总是能偶遇明星拍戏所嫁非农。近期就有不少人在上海偶遇马天宇拍戏现场。
高温酷暑还在敬业工作的马天宇被一众网友直夸:小哥哥简直太帅了!
这个月恰好是马天宇的生日天山英雄传,通常都在剧组过生日的小哥哥,这次也不例外,在生日前夕低调进组拍摄游轮大浩劫,宗一童并在剧组悄悄的度过32岁生日汽车修理厂欢喜来逗阵。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上海天气网发布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5℃夺命高校,而马天宇却穿着一件黑色长袖卫衣苏牧犬,来回奔跑完成拍摄快闪之星,一点也看不出是酷暑的样子。
有网友顶着烈日近距离拍下马天宇岳小妞,虽然小哥哥已然晒黑,可高颜值和利落的身手富平天气预报,还是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中联硅谷,不得不说,马天宇果然是人气高、颜值高、演技高日夜百服宁。高温pk高颜值养肝汤的做法,马天宇完胜!
非常期待马天宇这次的新作品,也希望拍摄一切顺利。
同时马天宇接下来还有两部影视作品要登上荧幕,《凉生儿女情更长,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暖心痴情清冷忧郁的白衣少年:凉生;以及《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品学兼优超凡者游戏,阳光帅气的校草:齐铭。听说都是超级好看的小哥哥呢,你期待么商海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