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dj七夕若不动人,世间再无浪漫,七夕亲子古风活动,等你一起赏灯观月 邀请--妈妈好美

七夕若不动人,世间再无浪漫,七夕亲子古风活动暗杀星蒙多,等你一起赏灯观月 邀请|-妈妈好美

七夕即将到来美捷登,大热剧《延禧攻略》中皇后的下线让许多帝后cp粉深切感到悲痛。深宫锁清愁,再浓烈的爱与恨都会淹没在青砖黛瓦朱墙下……
延禧攻略中除了让人揪心的爱恨,华美绮丽的服饰也深深让人羡艳。脂粉浅浅香,浓翠薄薄罗木头姑娘,将清廷故事娓娓道来,唱一曲盛世繁花。


一件古代的服饰
便是一段可观可感、可以触摸的历史
一针一线都展示着
中国传统刺绣工艺的博大精深
为什么韩国可以有《大长今》
能把所谓的韩国文化宣扬得世人皆知
而我泱泱大中华
上下五千年灿烂的历史和文化
却连中国人自己都快忘却了呢?

七夕丨妈妈好美联合麦蒙特别策划
七夕源自浪漫的爱情,但是在古代,这一天是女儿节,又称乞巧节。宋元时最是鼎盛,甚至有专门卖乞巧物品的集市。

姑娘们身着新衣,在月光下摆上时令瓜果,乞求织女赐予自己灵巧的技艺。近听是阵阵轻声呢喃,欢声笑语。远望一片衣袂翩跹,湖水绿、月白锻、秋香色、桃色……美好不过青春一场。
千百年过去了,还是那个月亮,那颗织女星,只是乞巧的少女换了一批又一批。多 少轻声细语,多少闺中往事,都已飘逝。
别着急!妈妈好美联合麦蒙七夕特别策划,不仅深入了解七夕文化,组织参与七夕传统乞文、乞巧节日活动,一起赏灯观月,还有经典古装摄影——爱你宝贝儿童摄影现场拍摄,庞凤仪活动丰富等你来参加哈佛三杰!
多种古装风格常山信息网,先睹为快
▼▼▼▼



无论过去多少年乐清上班族,乞求美好与幸福,依然是世间最期待最羞涩的心事。

七夕文化丨浪漫,是天上人间的爱情

万千星星,一闪一闪地缀在幽蓝夜幕上申多恩。传说,这是王母娘娘的簪子一笔划下的银河火龙果的英文。它是如此美丽,却又如此心碎。因为它隔绝了一对相爱的人:牛郎与织女。他们隔岸相望,“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一年中唯有这个夜晚,世间所有的喜鹊都纷纷飞来,用翅膀为他们搭起一座桥,一座连通两颗心的爱桥。思念汇聚成河,幸喜终能相逢。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他们都能找到彼此,即使遥远却不孤独,因为有爱情的浪漫相依。

▲ 钱邕 《七夕长生殿图》局部



七夕乞巧丨浪漫家家购物,是少女羞涩的心事

对于少女们来说,今晚最重要、最浪漫的事情幻想领域,当属月下乞巧情归巴黎。姑娘们拿起七彩丝线,比赛穿乞巧针。谁最先穿过,就是“得巧”,寓意着能像织女一样心灵手巧。

月光下,丝丝针钱被镀上一层温柔的光。乞巧针和平时的针不同,有双眼、五孔、七孔、九孔。有人说,这些线也寓意着月老手中的红线。得巧者,不仅能心灵手巧还我今生,还暗示会觅得良缘。
如今我们很少过乞巧节了,这些事,听上去都有点不可思议的天真。
可是曾经的人们,都那么愿意相信这个七夕的星夜,自己做的每件事都是在帮忙成全牛郎织女的爱情,也能让自己更靠近幸福。
所以,乞巧节真是个浪漫的节日,它让人们都能怀一点小天真,相信世间有美好的爱恋,相信许的每个愿望都能实现。汽车dj
七夕赏月丨浪漫,是最璀璨的星空
夏末初秋月之夜,自古公认为良辰美景,充满了诗情画意。坐于老宅门前,静候明月渐上中天东乡一中,月华似泻,清风拂面网箱养黄鳝。月下击鼓传花,巧手做灯笼。

烛光与月色投进小井,与天上的明月相映成趣。井中月与赏月人心中各有寄托的“明月”上下辉映、神思遄飞寤寐求之。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8日
13:00-16:00(化妆师预留化妆时间)
16:30-20:00(正式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江干区彭埠街道新塘路与备唐路交叉口
夏衍小学东侧,罗家老宅
●活动费用
258元(1大人1小孩,含简餐)
358元(2大人1小孩,含简餐)
化妆费、活动现场服装租赁费另算
●活动内容
七夕传统文化讲解
经典古装摄影(爱你宝贝儿童摄影现场拍摄)
乞文、乞巧节日活动
赏灯观月
●注意事项
各位小朋友和家长如不想租赁活动现场服装,必须自己着传统服饰到场。(包括传统旗袍,汉服等古装)
添加妈妈好美小秘书咨询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