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安丁关华:用真情为搬迁户解开心结-梦里银湖

丁关华:用真情为搬迁户解开心结-梦里银湖


丁关华
用真情解开搬迁户心结
丁关华大业兴oa,银湖街道观前村老党员,第九届区政协委员,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好事,为残疾人事业做贡献,曾被评为富阳十佳优秀残疾人。

从9月14日到9月17日,四天时间,他用他的真情成功解开了三户搬迁户的心结。
此次帮拆,源于一个残疾人政策的咨询云行天下,热心的他开始帮着秦望区块有机更新工作人员做起了政策解读、思想开导工作。他说他并不是秦望区块有机更新的工作人员,但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富阳人,一名老党员,他愿意尽自己所能为推进富阳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盲人小叶真的需要房子”
“盲人小叶真的需要房子”
“盲人小叶真的需要房子”
9月14日,丁关华像往常一样在单位办公,突然接到了秦望区块有机更新指挥部打来的电话,主要是向丁关华咨询残疾人方面的相关政策。原来,在秦望区块搬迁户中有一户家庭,他们的房屋是由路堤下四个储藏间和一个通道组合而成的,无法认定为独立成套住宅,也就不能享受产权调换的安置政策,只能实行货币补偿,而户主小叶是全盲的视力障碍者机神传说。

了解清楚小叶的情况和拆迁政策后,丁关华多次前往小叶家做工作。“我告诉他们一点,这次搬迁政策是为整个秦望区块搬迁户制定的统一政策,政策公开公平透明,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动推特中文圈。丁关华说,郑艳东另一方面冷梦梅,考虑到小叶是残疾人,又是低保户,符合申请廉租房的条件,于是他与指挥部商量后决定孙羽幽,帮助小叶写好廉租房申请书并送交给相关部门,为小叶解决了后顾之忧。

真心的付出,得到了回应暗夜恐惧。9月14日下午,在丁关华陪同下于文文整容,小叶一家来到了秦望区块有机更新指挥部女皇选夫。“当时马妍婷,指挥部里的政策组工作人员也过来了,小叶一家心里存着的疑问都一一得到了解答。”丁关华说。心里的疙瘩解开了,心里的疑问也化解了八连杀 苏三,小叶一家在搬迁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汪姐私房菜。“老赵的7楼不能算房子”
“盲人小叶真的需要房子”
“盲人小叶真的需要房子”
老赵60多岁的年纪净宗学院直播,早些年,丁关华就与他打过交道。丁关华了解到,老赵未完成签约的房屋是6楼和7楼逍遥神游都市,6楼户主是老赵的小儿子,7楼是老赵与妻子在居住,而所谓的7楼其实是老赵后来自己隔出来的空间李亚倩 。

“我跟他说,根据规定你这7楼本就不是‘独立成套住宅’,这次的搬迁政策合情合理,将心比心并不吃亏靳诺董小姐是谁。”为消除老赵的疑虑,指挥部评估组、政策组都为他进行了相应解答,也正是丁关华简单朴实的言语,慢慢地让老赵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9月17日中午,丁关华再次把老赵一家接到自己的办公室探讨安置方案诺查丹玛斯。“这次聊过之后野人娘子,他们当场就表示同意了。
“签约完成后,搬迁户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他们是发自内心的。这其实是一种认可,是对秦望区块有机更新全体工作人员,也是对愿意为富阳美好明天做贡献的富阳人的一种认可毫安。”丁关华说,如果以后有需要,为了富阳城市能够越来越好,他会继续“热心”下去。
来源:富阳日报
美丽西郊 梦里银湖
编辑:郑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