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编织网七夕说爱|父母应该怎样培养孩子的爱情观-MommyRun

七夕说爱|父母应该怎样培养孩子的爱情观-MommyRun


赶紧置顶我们啦~
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新手妈妈生活经/育儿经~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克雷斯丹尼。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丹尼斯理查兹,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在这个充满粉红的节日里,我们和各位爸爸妈妈们聊一聊———
怎样培养孩子的爱情观

我读书的时候,陆雨棠早恋可是被严格禁止的,老师和家长组成了严密的防线魂兵之戈,结果却是漏洞百出。
现在的父母,对待孩子青春期时的爱情,基本不鼓励也不反对,任其自然。甚至有家长极力鼓动子女去谈一场恋爱,哪怕失败也好。
读过一篇文章,是女儿对爸爸说,自己成了低领剩女。看来在现在的孩子们来看,没谈过恋爱成了被嫌弃的对象西来大学,因为你不够优秀。
对于孩子青春期时懵懂的爱,毛衣编织网就像大禹治水,堵不如疏。家长们已经认识到“堵”的危害,那应该学习“疏”的技巧。

如果让我给我的爸爸贴三个标签,我会选上进(工作狂)、博学(爱读书)和美食家(厨艺棒)。
如果让我给我的妈妈贴三个标签,我会选勤劳、简朴和善良。
父亲是我小时候崇拜的对象海运主宰,尽管现在我看他已经有些“过时”了,但是他的这三个标签潜移默化的影响我。我工作中是典型的拼命三郎,闲时爱书如命,对待吃的十分认真挑剔英博羊奶粉,偶尔自己会露上一手。
我现在才发觉田鑫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越来越像我的父亲。
我也经历过青春期,和广大青年一样讨厌母亲的啰嗦,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若干年后,当我带着老婆回家,我发现我媳妇和我母亲很像,她也一样的 勤劳、简朴和善良。她和母亲一样操持家里的活计,有时我笑称你们才像是一家人。
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的确,长大后,我变成了我父亲喀什二中,然后娶了另一个我的母亲式的女子。
当我发现时鼠胆龙威,我感觉万分惊讶,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这一代人和他们是完全不同的,对生活对家庭的认知从头到脚都不一样蜀绣董贞。
但是我找到了和他们一样的爱情,这很有意思。
是我故意去找这样的姑娘吗?不是,应该是碰到这样的姑娘,我自然而然被吸引。现在我才知道,是因为她身上有我母亲的那些影子。
孩子们虽然会受书籍、电视的影响,但是父母的爱情观才是孩子们最主要的学习对象。经营好夫妻自己的爱情,提高自己爱情的标准,孩子的选择一般都不会差。比如父亲是一个自律上进的人,女儿会喜欢一个懒散的家伙当对象吗?

在我父母年轻的时代,谈恋爱要等毕业工作之后。
我们这一代,父母普遍允许孩子谈恋爱是高中毕业,大学以后。
现代段玫梅,可能高中,初中,反正年纪越来越小。
我还在上幼儿园的女儿最喜欢白胖的小男生,见到都是主动的又搂又抱,热情的很,经常弄的小帅哥不知所措。
看来,孩子从小就已经开始对异性有了自己的判断,只不过是在青春期由于荷尔蒙的大量分泌,容易产生爱情而已。
虽然那时的孩子的爱情观还没有定型,但是家长为什么不从小就影响他们的爱情观呢?
就像一般的中国父母都不善给孩子进行性教育,他们一般也羞于提前爱情观。结果就是对于孩子影响最大的变成了言情小说和偶像剧,可能很多剩男剩女孩子挑挑拣拣多少有这一部分原因吧。
家里条件不好而父母又拜金,孩子找爱情也会瞄准钱袋子;父母不顾家庭的,孩子缺乏关爱,就会以为爱情就是整体黏在一起;父亲专横霸道的,孩子可能就会受大男子主义影响;母亲爱算计的,可能女儿就总会计较鸡毛小事。
这些特征,都是从小家庭带给孩子的爱情观,很难被注意,很难被发现大安大厦,又的的确确影响孩子们选择自己的爱情。
所以你希望自己的儿子或女儿如何选择另一半,就请从他们小的时候带着他们朝这个方向前进。

孩子们的爱情,基本都是脱离了生活的束缚,当碰到现实,很容易破碎。以前有一句流行语叫毕业我们一起失恋,其实现在也一样。
能经受住生活考验的才是真的爱情蛇菰。
很多男生都梦想以后自己肯定出人头地,但是现实往往不是这样。很多女生憧憬公主式的爱情版纳鱼螈,但现实却十分残酷。其实,能平淡的生活下去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品味,同样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那么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
有一对情侣,偷父母的钱逃学私奔了。当他们最后剩5元钱时,男孩给女孩买了一朵花,女孩却哭了,她那时更缺的是一块馒头吧。之后他们给父母打了电话,感情也到此而终。
所以,孩子们看爱情,往往看到那些甜蜜忽略那些平凡,父母应该带着孩子领略爱情的每一面。
既可以是波涛汹涌的海面,也可以是平静的湖水,无论哪种安居乐业造句,都很美。

各位爸妈如果有什么不同意见或是补充,都欢迎在评论里留言,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

能成为你的依靠
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情
往期精彩推荐
10部一定要陪孩子看的经典动画电影(上篇)
10部一定要陪孩子看的经典动画电影(下篇)
儿童房布置——带你来看Yvonne的房间。
美化家居|简约实用的客厅布置小技巧
宝贝开学季第二弹|Yvonne的书包里都有什么?
产后抑郁?怎么办?!

▼你还可以在这些平台找到我们▼

置顶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新手妈妈生活经/育儿经
文章/黑的白的黑
编辑/啊窘
图片/网络
明天见
喜欢分享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