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的织法七彩云南之昆明-云南游记-潇洒的生活记录者

七彩云南之昆明|云南游记-潇洒的生活记录者发泄壶
这是一场说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的旅行热爱生命的人,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行。所以利用开学前的几天南漳水镜论坛,去了一趟云南旅游虫仙争霸,感受了一下七彩云南的魅力那图鲁。

来到昆明的第一个景点就是闻名天下的【路南石林】。由于我们来到的时候已经过了旅游旺季逍遥寻秦记,所以游客并不算多。石林里面分大石林景区和小石林景区东京灰姑娘,我们首先去的大石林。

走进大石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写着世界自然遗产的石碑

沿着青石板的路面一直走最慧学,可以看到许多奇形怪状的石林

爬到石林的最高点,可以一览无垠石林的美景

参观完大石以后何国魂,我们搭乘电瓶车来到了小石林参观
阿诗玛
说到小石林最重要的一个景点,那就要数阿诗玛的的景象了。阿诗玛超酷壁纸,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子韵邸崔心心,以她传奇性的故事而化作世人心目中的美神,成为美丽、善良、纯洁、自由、勇敢、正直、智慧的象征棉城之窗。她的动人故事是一朵瑰丽的彝族文化奇葩,在人民的口中一代一代的传唱着,千百年过去了,依然焕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召唤着世人对美神的爱慕和向往郭家学,映射着这片红土地那丰富而宝贵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基地小虎。

行色匆匆,带着愉快地心情成县天气预报,离开了随手一排的都是景的石林
过桥米线
晚上我们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特色——云南过桥米线郭炳生,过桥米线的味道确实很不错也很有特色曹新丽,吃完过桥米线后浮生偷欢,我们便回到酒店休息,毛衣的织法期待明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