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翅目七一献艺 【书法】泼墨挥毫-靓丽金山

七一献艺 【书法】泼墨挥毫-靓丽金山木兰者
缪海梅6月30日今天下午,金山桥社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支部女书画家尚香特邀自己父亲——艺术家尚游先生七一献艺摩登龙争虎斗,父女俩每人向社区书画室现场捐赠字画各一幅,庆贺党的97岁生日。

(尚 游 先生)
尚游,金山桥社区人观影办,1944年出生r高地,中国书画研究院艺委、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省书协、美协会员、湖南省老年(老干部)书画家协会、长沙市书协常务理事、美协理事、望城县文联副主席、书协美协名誉主席、侨界诗词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农大教授、县老干大学教授末世收割者。
他自幼酷爱书画,后师从李立教授。在书画艺坛多年磨砺中,他的书法兼修诸体陈蓉晖,气势磅礴讷河吧。所画山水、花鸟、人物,均颇见深厚功力,气韵生动,趣味别致新明史。
其作品在国内外书画展中获奖40余次欧尚红雀卡,创作出版有《中国现当代名家艺术大成尚游》、《毛泽东诗词书法篆刻集》等20余部画集和书典,作品曾在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及港、台地区展出埃及塘鲺,并被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敦煌美术馆等多家机构及收藏。

(尚 香 同志)
尚香,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南大学艺术学院,湖南著名金石书画家尚游之女。历任醴窑国瓷艺术总监、尚游书画院、艺术馆艺术总监。
擅长秞下五彩山水、人物、花鸟曾家麟,数十年如一日,率先研制出了釉下鲤鱼的画法,填补了用釉下五彩来表现鲤鱼的空白李东俊。

(袁小钦 同志)
本支部女党员袁小钦谢思潇,毛翅目 也是望城区美术家协会理事。
热爱中国画咱俩没完,画风清新,师从望城区美协主席肖东辉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创作的书画多次在望城区展出并获奖。她兴致勃勃,现场泼墨挥毫,积极捐赠了作品一幅禁忌咒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