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爷爷七彩鸟儿丰羽翼-中至镇小学

七彩鸟儿丰羽翼-中至镇小学

暑假前中至镇崖头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像一群群小鸟,欢呼雀跃,因为他们迎来了“七彩鸟”青少年艺术交流中心的王老师和李老师的艺术课。

执教演讲与口才课的李老师,先从自我介绍开始,这种方式既迅速拉近了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又潜移默化地让孩子明白怎样做自我介绍。期间她还和孩子们交谈自己吃榴莲的事李晞彤,来告诉孩子们有些事情表面上看起来很难惊爆校园,但实际上就是一只纸老虎,借此来告诉孩子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勇敢地尝试。

学以致用超轶主,邓佩仪李老师接着便让学生走上讲台做自我介绍,起初,羞涩的孩子们你瞅我我瞅你璀璨王座,就是没人敢上台,李老师用温柔的话语鼓励着每一个孩子,慢慢地,孩子们跃跃欲试,勇敢地走上讲台,介绍也越来越流利,越来越能融入自己的不同特点。这样看似简单的自我介绍却让孩子们明白了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有多么重要。

李老师还给孩子们培训了站姿、坐姿等行为礼仪。同学们那认真的样子就像一个个小士兵。

这节口才课上,李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首诗歌《我们也是春娃娃》,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为了便于孩子们记忆,李老师还编了一套与之搭配的动作。同学们带着动作朗诵着,仿佛每个同学都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春娃娃。

执教舞蹈课的王老师蒋方婷,见到一年级那群可爱的孩子爆3俏娇娃。亲切地称呼他们“宝贝”,受宠若惊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王老师总喜欢弯下腰走进孩子中间,那样子俨然一个大妈妈逝去的武林。


王老师的课堂更是让人记忆深刻。拉丁对于乡村的孩子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但王老师总能将复杂的动作以她那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的动作分解,让孩子们扎扎实实地学习。让孩子们真正感觉到学习是一种乐趣。

第二节课的孩子尤为兴奋痞子张,当王老师刚进二年级的时候,孩子们还沉浸在兴奋中,王老师没说一句话,只是有节奏地拍着手,那群孩子们竟然能自然地静下来张京雅,跟着王老师一起起有节奏地拍起了手……这种方法更是让我们受益。

用心的王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礼品特征码怎么用。两位老师给孩子们送来艺术课已经是无偿的志愿活动,就连来回的车费都要自己负担,可老师们为了鼓励和鞭策孩子们阚怎么读,自费购买礼物,这种精神着实让我们感动。

临行,孩子们舍不得这两位老师遛鬼 酥油饼,他们紧紧地抱着老师,那深深的情感都融入了那紧紧的拥抱中。
这群孩子就像一群群小鸟,文化知识的学习,已让他们的羽翼逐渐丰盈马跃案,如今的艺术课更是为这羽翼增添色彩李瑞河,让他们在未来的天空中尽情翱翔。

素材:孙秀霞
编辑:吴娜 审核:汤启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毛爷爷??助念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