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参考文献标准格式一门3000,一个暑假12000元补课费!孩子的钱太好赚?!你怎么看?-义乌稠州论坛

一门3000相公别这样,一个暑假12000元补课费!孩子的钱太好赚?!你怎么看?-义乌稠州论坛


网友@新手小郑在稠州论坛上发帖:
孩子的钱真是太好赚了。朋友说,义乌某中学暑期补课一门20节课,补4门,一个暑假1.2万元补课费,而且补课费等补完以后再收(期间要是被查到就说免费的),不收银行转账,支付宝,微信,等有记录的付款方式,等补课结束上门付现金!
一个老师暑假随随便便2个月赚他个几十万!工资?零花钱而已媚拉!

(网络配图)
有部分稠坛网友认为:
@82福田男:一个学生自愿幸孕灰姑娘,一个老师高兴
@我是临时工:就如一个黄瓜一个蚌。配。
@无心风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社会风气都是被像你们一样的家长败坏了聂海芬,就是想就自己的儿女比别人多点教育资源荒野盛宴。赢在起跑线上。你们说对那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学生公平吗。现在跑这里说花了多少多少钱?合适吗锦医卫?
@窘是佛堂农:才3000?真便宜,求介绍
@江東人:不算贵
@心想事成的爸爸:所有学校都补的,再说补课又不强迫。暑假小孩在家不放心,还是补课好点赶尸传奇。
@yw地主:知识就是财富!有本事自己教新狄青!或者别去!千万别红眼。

也有网友认为:
@南山居士:袜子,裤子破了才要补!补课?那说明老师的课破了,没有上好!!!刘明侦!好老师不要补课,破老师才要补课!!!学生,家长真的是自愿的吗?请以第三方(不要老师家长以外)身份以不记名的方式去实际调查一下。
@code:不强逼不存在的,都是上新课,你不去行吗?
@国荣陈:这种老师最缺德,不考虑家长承受力
@woainila:如果是那种一对一、一对5-6个性质的,一门课3000,真是便宜,如果是整个班级这样补课收费的 我只想说穷人孩子怎么办?这像话吗?是个别老师这样补课的还是学校统一这样补课的?学校领导呢?
@劲秋2008:普遍现象!自从有了辅导站就衍生了″大众″补课产业。既是教育体制问题也有个人需求之实,与其偷偷摸摸不如教育管理部门承认允许学校在节假日开班补课,规范补课形式内容收费标准张其超,并不得应响正式教学内容程序,以自愿报名参加为原则!补课既难免,公开反而更公平(接受监管)。当然这会牵扯到某些人和小群体的利益链!!
@松青茶行:不能说自愿想补的人没有,但大多都是被自愿去的。因为老师有一句话:不来补的可以,但以后如果(学习成绩,名次)落下了不要来怪老师。
@774316:7月补了20天千莲护元,老师又问8月还有一期要不要再补。变成12000+12000
@诚信做事:这些靠补课培养出来的学生以后会多可怕,因为大多数无多少钱的家庭去时两夫妻肯定吵过怎么要这么多钱。作为学生他肯定记在脑海里心里恨死这般吸血鬼老师。
@qlf1980:哎,一声长叹,毕业论文参考文献标准格式我孩子马上就上初中了,小学从来没上过辅导站,但暑假还是给他报了个奥数班和英语剑桥班,就是因为看到同学们都去补了,而我的孩子天天都是手机,怕他颓废了,其实他成绩不错。上了初中后,如果老师要求补课,黄艺明还是会去的小天鹅品园 ,问为什么?就是因为别人都补,你不补,怕老师不重视你,怕他成绩跟不上补课的同学。孩子他自己也不想去补的,我们做父母的也很无奈,哎,这个还真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了跟踪孔令学,再没钱的家庭,挤也挤出来这个钱黛咪·摩尔,宁愿自己穿差点,吃差点,这个应该是大部分家长的心声吧。
针对此事你怎么看?
也曾有过补课的经历就请点ZAN!
义乌人还在看
义乌两人离世,一人全身器官衰竭!都是因在烈日下做…你也要小心!
大变化!义乌的农村都变了,没想到现在长这样了…你还认识吗?
义乌一女子连喝9杯水果茶,竟是为了…这是在拿命测试啊!
综合自义乌稠州论坛
想看更多精彩评论?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