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ppt模板丁谦先生应邀参加“书画名家作品国际联展”并赠送巨幅书法作品-丁谦书法艺术空间

丁谦先生应邀参加“书画名家作品国际联展”并赠送巨幅书法作品-丁谦书法艺术空间
往 期 精 选
热文
真正聪明的人合抱木装饰,为什么从不去社交尼桑s13?(深度好文)
2018年4月14日,由中韩书画协会、世侨书画院联袂主办的第24回“书画名家作品国际联展”,在天津弘道艺术馆开幕。


于振武、景学勤、赵长青、乔建、汪伟、赵勇、丁谦、张维忠、李少青、白秋晨、肖良平、林炫圻、叶欣、陆维华等领导、书画名家及400余名国内外嘉宾,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丁谦先生应邀代表主办单位向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赠送了精心创作的“精诚所至,吴幼坚金石为开”巨幅书法作品。


大会为国内外参展书画家代表颁发了入展荣誉证书。于振武、景学勤、邵旭军、赵长青、林炫圻、乔建、汪伟等共同为展览剪彩。


这次展览,共展出来自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书画作品543幅,其中不乏中外书画名家的艺术精品,且参展国家、展出作品数量均创历届展览新高。


赵长青先生在致辞中说吴天胜,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千面王妃,展览持续时间长,作品数量之多,见证了书画名家作品国际联展活动的魅力韦君梓,这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开展构建“书法之路”“文化带”的重要举措。中韩书画协会会长赵勇先生在致辞中强调欧朗德斯,毕业论文ppt模板此次联展也是中韩会临时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的具体行动。他说c32asm,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党员书画家、创作骨干开展艺术交流,提高艺术创作水平黏美露龙,加强大家对党的文化事业尽力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联展由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弘道艺术馆承办,韩国东洋书艺协会、世侨书画院新加坡、印尼、韩国、比利时、秘鲁创作院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书画社团组织协办。



展览同名作品集在开幕式上首发。





认知丁谦,聚焦书法,解读行业,交流常识艳舞巨星,深度评说,共享经典,欢迎关注丁谦书法艺术空间玩尽杀绝4 !
微信ID:dingqianshufa

长按二维码关注本平台
↙点赞后记得与丁谦老师“写留言”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