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实时行情七七精彩——段子:你真的不打算点进来看看吗?-七鼎生活圈

七七精彩——段子:你真的不打算点进来看看吗?-七鼎生活圈

2017最流行的段子【最新篇】
1. 士兵致电首长:报告首长,敌人太狡猾了,他们的藏身地我们意想不到。首长回答:笨蛋!朝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开炮!
2. 蜗牛在路上行进时被乌龟从后面碾过,送医院急救。蜗牛清醒后警察问 他当时情况。蜗牛:没看清,当时他的速度太快了刃牙吧 。
3. 在网上花90块买了一个保时捷的钥匙,以后出去泡妞把它放在桌上,不知多威风哦—— 问:如果得手后女生要坐车怎么办呀? 答:就说喝多了不能开车,搭TAXI回去咯。
4. 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的规律:不管我们看的是爱情剧、青春偶像剧,到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结婚了,电视或电影就大结局了,这说明了啥?这深刻的说明: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结婚,后面就没戏了!
5. 一天阿呆突然发现他有大姨,二姨,四姨,却没有三姨。于是就去问他爸:为什么我没有三姨? 难道三姨在小的时候就死 了?他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妈!
6. 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日晒,受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从桥上走过ls2头盔。……五百年后……一座石桥无限悲哀地说了一句:她今天怎么穿牛仔裤?
7. 看哪个银行缩写最牛:中国建设CBC(存不存),中国银行BC(不存)西部庭州,中国农业银行ABC(啊不存),中国工商银行ICBC(爱存不存),民生银行CMSB(存吗傻B)。
8. 胡萝卜见客户,恭敬地递上名片,客户看名片问:你怎么叫高丽参啦?胡萝卜小腰一挺,“人家哈韩了嘛!”
9. 阿拉伯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老爸,柏林是个好地方召唤悍将。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开一个纯金奔驰。”爸爸回信:“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10. 难倒全世界男人:送你一条美人鱼,你选A还是选B。选A:上本身是绝佳美女,下半身完全是鱼。选B:下本身是美女肢体,上半身完全是鱼。
11. 文山题海何时了,作业知多少?小楼昨夜又熬鹰,折磨不堪回首月明中。有关规定应犹在,只是学校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12.动物园管理员对游客说:“不必害怕,这头狮子非常乖,它是用奶瓶喂大的,”游客:“我也是用奶瓶喂大的,但是我现在喜欢吃肉。”
13. 一天,我跟老公约好在公园门口碰头,我到时,看见他已经在等我了,我故作意外的说:“咦,你老婆呢?出差了啊?刚好今天我老公也不在翠星石,走七音碑,今天晚上到我那里!”这时,旁边一个老太太皱着眉死盯我俩……
14. 小黑:嘿嘿,回到厦门有没进城的感觉……小胖:从农村过渡到城市。小黑:怎么改走气质美男型吗?最近小胖:我走非洲难民路线。
15. 夜空一颗流星划过,我连忙许了心愿,希望你能变漂亮些,谁知刚许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来,对我说:大哥!诚心为难我是不是?!
16. 某君的QQ状态很搞,上面浪漫的写着:“你五毛我五毛,那么咱俩就能一块了巨魔战将!众人羡慕之时,另一女说到:你六毛我六毛咱俩就能一块2了…再另一女接到:你七毛我七毛,咱俩就能一块死了…”
17. “你如今对我开始冷淡了!结婚前你对我多好!要是路上碰见水洼,你就把我抱过去。可是现在你装着没看见。” “不是没看见,是看不全,那时你多苗条,看看你现在这一身膘……”
18. 你在精神病院实习,忽一神经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你追来,你转头就跑典典瓷砖,直到跑到一条死胡同,心想这下完了,那个病人说:给你刀,该你追我了。
19. 一群燕子在房檐下啄泥筑巢任伯儒,垒成后燕子们在房顶大叫,院里的孩子好奇,去问爸爸。父答:唉,包工头躲起来了,没给人家工钱。
20. 夫妻二人骑双人自行车外出郊游。 两人吃力而艰难地爬上一个大坡后,丈夫一边喘气一边说道: 这,这个坡可真陡,真难爬,累死我了! 妻子附和道: 可不是吗车站曹磊,要不是我一直紧捏着刹车,咱们早滑下去了。2017网络流行段子【热门篇】
1. 某女搭讪帅哥求电话:MM:帅哥你的外卖叉烧饭! GG:呃?郑恩柏不是我的…… MM:哦?是么?你电话是多少?我确认下是不是又下错单了……
2. 一大学生被敌人抓了,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优宅网?不说就电死你!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他说:我是电大的!
3. 有个百万富翁被告知得了绝症只剩下半年时间,伤心之余找了个杀手,让在自己最开心的时候杀掉他。几天后,百万富翁接到误诊的通知,正笑得开心,被杀手杀了。
4. 总结会上,老板说:今年公司利润成倍增长,我将给各位开一张千元支票作为奖励。大家热烈鼓掌。老板接着说:如果明年继续这样,我就在那些支票上签字!
5. 我们语文老师:请大家把书翻到120块钱,全班皆晕,后这位老师得绰号”财迷”呵呵。
6. 一个县长被免职了,气成了植物人,被送到医院。医生诊断后说:“给他念个官复原职的通知兴许就好了。”妻想:“既然要念,干脆念个厅长娱乐篮坛,让他高兴高兴。”哪知县长一听挺身而起,大笑气绝。医叹:“不遵医嘱申不害变法,擅自加大剂量。”
7.生物课,复习到染色体,大家都知道男性的性染色体是XY松坡将军,女性的是XX。老师说现在临床上已经发现五个X染色体的女性。一同学问:那她是啥性别啊?阴影的角落传来低沉的声音:超级女生。
8. 看完《非诚勿扰2》,我明白了,在中国所谓成功男人,除了有房有车有钱有闲,还要喝某品牌白酒,买某公司保险,乘公务机出行江山多少年,到三亚度假,住某水湾别墅比特币实时行情,到长城上求婚,到洗脚房捏脚,当然,最重要的,要娶个漂亮空姐做老婆。
9. 今天,为了让我家的老公对熨衣服感兴趣,我买了一块熨衣板。这块熨衣板不一般,上面印着个穿着泳衣的美女,板一遇热,泳衣就会消失。结果他把这块板子贴在了暖气片上灭世之门。
10. 买一电脑,什么都不干,把几家打架的软件都装上,全给管理员权限灵通资讯,全允许自动升级,然后接一大显示器,挂墙上当鱼缸用,专门看他们打架玩。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吗?小七这里有哦 ~小七在这等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