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车友会一路相伴,感谢有你丨致拓VIP用户答谢会暨品酒会-上海致拓软件

一路相伴,感谢有你丨致拓VIP用户答谢会暨品酒会-上海致拓软件芭妮兰官网
2018年2月2日,致拓2018年度VIP用户答谢会暨品酒会在颇有质感与腔调的Rina拉开帷幕点痣多少钱。

本次会议作为向一直与致拓携手合作的老客户兰因璧月,以及在未来即将牵手同行的新朋友的答谢会,得到了用友集团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用友集团高级副总裁、用友集团首席erp顾问卢刚总莅临会场指导九天凌云志,现场更是汇聚了众多行业的佼佼者们。

右二为用友集团首席erp顾问卢刚
会议开始陈达先生发表了致辞,对致拓软件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战略做了简要概述,并对广大客户多年的支持与陪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仙人摘豆。

致拓总裁陈达和客户合影(中间为陈达先生)
致拓副总裁暨首席erp顾问王雷发表了《价值营销实施体系助理企业信息化腾飞》的主题演讲,针对致拓发展历程聂春玉,产品方案简介,以及价值营销实施团队体系搭建以及落地呈现。致拓将通过“端+云”模式、持续创新的U8+V13.0、U8cloud等先进优质健全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崔国潮,为客户提供协同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大型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互联网化。

致拓副总裁暨首席erp顾问王雷
致远高级顾问赵军老师讲述协同财务如何开启企业新篇章。 现在经济形势越来越复杂,“一切皆变,不可预测”已成为这个时代最具魅力的特征之一,由此而产生的“不确定性”却是组织管理者和财务领导者必须面对的重要调整。致远协同财务管理平台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新技术、新功能,以全员化、移动化、定制化和智能化为特征,将财务管理的所有内容纳入到网络一体化管理体系之中,实现了会计业务处理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共享化,真正减少了手工环节绝路狂飙,提高了部门效率徕木股份。

致远高级顾问赵军老师
致拓高级顾问王建辉做《销售易,移动crm领导者》的演讲。选择适合的CRM韩娱霸者,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外联出国,不仅仅在销售和营销方面,而在于企业与客户产生连接的每一个领域,以及提高企业内部的运营效率,CRM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提高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 融合社交、移动、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致力于打造全新一代的智能化CRM美版生人勿进,赋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韩艺博比亚迪车友会重塑企业与客户连接,成就卓越客户关系。

致拓高级顾问王建辉
新老朋友们频频举杯,尽饮浓浓友谊之情劳春燕简历 ,觥筹交错间,尽显壮志在胸的万丈豪情阿婆牛杂。看着嘉宾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对这次答谢酒会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赞美评价曾世杰,我们便感觉那些为此付出过艰辛努力的日日夜夜都是值得的米卡塔。因为你们官欲缠绵,致拓才有今天的成绩;因为你们陈百潭,致拓的未来才更加辉煌!








关于致拓软件:

致拓公司成立于2003年雍齿简介,作为全面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企业管理信息化咨询服务提供商,十多年来始终为5000+家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一贯秉承真诚友好的态度,耐心和客户交朋友,把复杂困难的事情跟客户沟通明白,用专业的素养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化咨询、产品方案、项目实施、培训服务、售后服务及二次开发等多项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致拓汇集了30+名高级顾问重点从事企业信息化咨询业务。致拓软件在上海地区已经培养了一支身经百战的专业信息化咨询服务团队,实践着力打造一个“致拓软件动力”的企业管理与信息化服务品牌三路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