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论坛一路好风光,饱览四大世界级风景区!这条最美最让人期待的高速即将贯通!-崀山旅游网

一路好风光杨德贵,饱览四大世界级风景区重生慈航普度!这条最美最让人期待的高速即将贯通!-崀山旅游网


旅游界马上有一条路线要火了!
你问我有什么线路
能一次包揽惊艳的地质奇观——张家界
绝美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
著名道教圣地——武当山
浪漫的山水之城——阳朔
这四个世界级的风景区辉乐豪铜门?
答案是——
G59呼北高速!

呼北高速湖北广西段即将贯通之际西充天气预报,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条最美最让人期待的高速公路吧!

呼北高速公路是指内蒙古呼和浩特至广西北海的高速公路,是我国11条南北纵向国家高速之一饶建云,为新增国家高速,编号为G59,北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南至广西北海市,途经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六个省份我的灿烂人生,全长2678公里(还有说法是2184公里)。
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国家高速公路网路线方案表,呼北高速主要控制点为: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右玉、朔州、岢岚、吕梁、吉县、运城、灵宝、卢氏、西峡、淅川、十堰、房县、保康、远安、当阳宜都、慈利、张家界、新化、武冈、新宁、资源、荔浦、平南、玉林、北海(铁山港)。
——湖北段——
通车时间:郧县至十堰段(已通) 十堰至房县段(已分段通但通省隧道未通)房县至保康段(谷竹高速和G59公用极品仙师,张梦瑾已通车)保康至宜昌段(在建)宜昌至慈利段(在建)
——湖南段——
通车时间:张家界至新化段(在建)新化至武冈段(在建)武冈至新宁段(2013年通车)
——广西段——
通车时间:资源至兴安段(在建)兴安至桂林段(已通车)桂林至阳朔段(已通车)阳朔至荔浦段(在建)荔浦至玉林段(在建)玉林至北海段(已通)
其中湖南广西段预计2017年底开通,届时,湘西南五县(武冈,洞口伊斯佳原液,隆回,绥宁,新宁,城步)南下广东广西,将缩短2个半小时,极大方便了当地老百姓的出行宇宙少主,同时向世界打开了中国这片最大的旅游资源。
以下内容每一张都堪称大片!一起屏住呼吸,来领略一下吧冷凰天下!1
G59呼北高速湖北段
从十堰的郧阳区经过十堰市区、房县、襄阳保康、宜昌远安、当阳、宜都等地到五峰,这条高速公路串起的地方,皆是风景优美之地。



沿线最著名的风景区当属武当山孙文胜,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哇嘎海外版,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区。2
G59呼北高速湖南段
全长500多公里,串联洞新高速和资兴高速,沿线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崀山名胜风景区等著名景区。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张家界市境内,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1992年12月,因奇特的石英砂岩大峰林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2月被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公园总面积4810公顷。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恐怖废墟2,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

崀山大宋海贼,位于邵阳市新宁县,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南靠广西桂林风景区,北与张家界风景区呼应都市逆龙。

这里是湖南最美的丹霞所在地。不仅如此,据专家考证,崀山是目前全国乃至世界稀有的大面积丹霞地貌区。

它以水秀、山美、洞奇著称。在崀山这片土地上,突起的石林群落,复杂的石灰岩溶洞,神秘的峡谷群和美丽的扶夷江流母婴论坛泗洪人才网,构成了碧水丹崖的自然景观。在这100余平方公里的丹霞地貌内,分紫霞峒、骆驼峰、八角寨、天一巷和扶夷江五大景区。

崀山人文景观同样非常丰富。有出土的10万年前的猕猴头骨化石,4500年前的新石器文化遗址,历代农民起义的古战城堡,晚清重臣的宗祠墓葬。3
G59呼北高速广西段
全场600度公里永璂记,从广西北部的桂林一直到南部的北海,这条高速公路,所连接之处都是广西风景绝佳的地方。
从湖南进入广西的第一站便是桂林阳朔,来到这里,最不能错过的便是喀斯特地貌的山水风光:



从武当山到张家界、
崀山
再到桂林阳朔
这么美的行程,赶紧收藏一下吧!
编辑 | 崀小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