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日七夕佳节,桂林花海景区免费送票活动再度来袭!-桂林周边游

七夕佳节遂川教育网,桂林花海景区免费送票活动再度来袭!-桂林周边游姜黎黎


七夕,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
也就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
为了让情侣们有地方可以拍照,谈情说爱!
桂林花海景区,决定将免费送票活动延期到九月!
花海景区门票继续免费送啦黑豹特警队!延期到九月!
继续免费送啦!送啦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8日




桂林花海景区

桂林花海位于临桂区六塘镇马鞍山脚下,这里不但群山环抱,美景如画,还有当下桂林规模最大、花期最长的最新赏花观景胜地。

景区里占地面积2000多亩,拥有鲜花260亩,草坪100亩纯即,常年更替abibas,四季芳香。


这里成片的花海,延绵不绝,美丽壮观,就是在桂林随处可见的三角梅,可是你有见过这么一大片的三角梅花海吗?

这洁白纯净的钢琴海卓apn,配上这漫山遍野鲜艳的三角梅都市大厨仙,新人们来这里肯定能拍出大片既视感的婚纱照!

看着孩子们在花海中奔跑、大笑,享受着阳光,用相机记录下娃娃的每一刻,想想都觉得美好!


景区里还设置了两条绵延数百米的景观花廊,精心栽培的各式花卉,配上浪漫的风车,让你流连忘返。


两条绵延数百米的观景花廊,有精心栽培的炮仗花、紫藤、飘香花、君子花、珠帘花、凌霄花、金银花等不同季节开放的藤本花卉作为点缀,让花海景区形成百花齐放,群芳争艳的美丽奇观!

看着这鲜艳美丽的花朵,闻着花香,耳朵里传来清脆的鸟叫和潺潺流水声,整个人的感官都得到了极致的享受!

一丛丛、一簇簇怒放着的三角梅,成为了马鞍山的一道靓丽风景。

这里是中国第一家大型三角梅主题花海景区残疾人日,还是广西最大的三角梅种植基地,还是全生态火龙果示范区,可以称为桂林的醉美后花园!霍晓红

漫步小道,星星点缀的紫色三角梅与七彩向阳花,就像律动的旋律来一火,是那么的优雅恬静!

景区里还有各式各样的风车随风转动,非常梦幻。


各种欧洲风情的风车,伴随着风中的花香,如入仙境般,令人沉醉。

景区里还有一片台湾红心火龙果采摘园,可以亲手采摘品尝。

家长们可以带上小孩子一同采摘,体验采摘火龙果的乐趣。

这鲜红透亮的火龙果土银漫画,现摘现吃,不仅新鲜,并且味道香甜可口。

景区内还会举办斗鸡大赛、摸鱼大赛、大型风车展。还可以在生态餐厅吃到在果园生长的土鸡土鸭,山泉水饲养的河鲜鱼虾、地道的农家蔬菜瓜果。

也能在景区烧烤、窑红薯芋头、喝茶,全家人齐聚一堂,一同烧烤撸串,也是非常享受寤寐求之!

还有K歌、看电影、乒乓球、桌球、麻将、跳远沙池、篝火晚会、露营等娱乐项目,你想玩的都有!


这里还会是孩子的天堂超克的时空,吊床、跷跷板、荡秋千、滚铁圈、爬杆等等儿童游乐设施也是应有尽有。


活动期间还会有精彩的斗鸡表演,两只雄鸡相互争斗,仿佛是两位拳击手依能静胶囊,战法斗技,灵活多变杜皮和杜宝,腾闪击打,场面激烈紧张,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


大家还可以在一起唱歌跳舞,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无穷都市玄龙。
你想玩的都有!老少皆宜,各得其乐!
还等什么姜涩琪,免票活动延期到九月!
赶紧快来领门票啊!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18日
门票:20元(活动价)
地址:桂林往阳朔方向桂阳公路30公里处马鞍山花海景区
自驾:从桂林出发走桂阳公路(321国道)过了愚自乐园路口继续往阳朔方向开3公里,右手边有“桂林花海”的指示牌,转进去约1800米就是桂林花海景区了!
公交:市内乘坐5路公交车到达桂林雁山区理工大学站下车转桂林花海景区专线即到,或乘坐5路公交车到桂林雁山区理工大学站转三轮车到桂林花海景区。
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桂林花海”公众号

来源:网络、桂林花海
综合编辑:桂林周边游
活动声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花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桂林周边游信息请戳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