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漂遥一集被强吻三次,他称吻戏似激烈运动!-剧姐

一集被强吻三次,他称吻戏似激烈运动!-剧姐


剧宝们,还记得剧姐的好朋友3x哥之前介绍的《忌日快乐》吗婚姻线分叉?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主角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不断重复被杀死循环的故事。

其实这种无限循环的梗在影视剧中并不少见,它总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

近日开播的冬季日剧中也有一部是无限循环的设定溪口千层饼,殁漂遥这部剧就是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的接吻》

《致命的接吻》主要讲述了一名玩弄女人真心,只爱慕钱权的“头牌”男公关,在某天被神秘的女子以亲吻的方式杀死,而后又神奇地穿越到了死亡前的七天,从此踏上了不断轮回的时空穿越之旅的故事。

说起日本当红小鲜肉山崎贤人,剧宝们估计想到的都是他身穿校服的青涩模样,因为他自出道以来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清一色的高中校草。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几乎是垄断了日本各大超高人气漫画改编电影的男主角,因此被粉丝称为“漫改小王子”。

也因此他的纯情高中校草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而这部《致命的接吻》可以算是他的转型之作了。项茜乔

因为这是山崎贤人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而且第一次出演男主就大胆地挑战了花心牛郎的人物设定。

因为剧情的设定,山崎贤人几乎在每一集中都要和不同的女子接吻韩秀雅,出场不到五分钟就吻上了。

在剧中他还有被强吻的,光第一集就被强吻了三次!吻戏多到就连他自己都说接吻是剧烈运动!

而且在剧中他还有不少露肉镜头哦!

剧宝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起跟着剧姐来看剧吧!

山崎贤人饰演“头牌”男公关旺太郎,花名Eito轰天复仇!

他因为12年前发生的一起海难事故椎名朔哉 ,从此改变了命运。
因为海难事故,身为船长的Eito的父亲被捕入狱,而弟弟也在海难中不知所踪。


为了偿还父亲的巨额赔款,Eito开始了自己的牛郎生涯。

虽然他的外表帅气,温柔可人,但内心实则冷漠异常,全是虚情假意。

他经常对着客人说“爱”、“真爱”、“没有爱人是不会幸福的”。

但口口声声说爱的他其实对爱是很不屑的况天佑,他觉得就是因为有了爱,人才会变得不幸福,爱是痛苦的根源。

所以在他的眼中疯狂填字,金钱至上张一明,爱情亲情友情全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因此他玩弄女人,对待那些富婆,花样百出。
被自己抛下的客人生气时,他说着情人般的甜言蜜语。

使出公主抱这种激发少女心的招数。

甚至是温柔的吻手背,客人瞬间就被哄得心花怒放。

虽然这些都是看似很低级的招数,但就是屡试不爽,他把那些老女人哄得个个都甘愿为他砸钱,光是他收到的名表就不计其数!

而那些识破他真面目的女人对他的统一评价就是“人渣”。

此外,他的手机里还存着各种各样富婆的详细信息,这都是他的目标人物。

为了抢夺这些富婆客源,他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抢走同事的客人,年纪轻轻就已经换了八家店了,之前的旧同事看见他都是一副防御的姿态。

对于自己想要抢夺的客人,他甚至以带走老顾客来威胁店长寄生幼虫。

对于母亲想要寻找弟弟的心愿他也冷漠视之。

在圣诞之夜,他遇见了一个百亿千金并树美尊(新木优子 饰),看身家,这就是他理想中的女人!

面对这么一个金主,他势在必得,但是就在他准备大展身手王品若,攻下百亿千金的芳心的时候诱宠呆萌妃,一个神秘女子出现了,给了他一个“死亡之吻”。


这个神秘女子由门胁麦饰演,她每次亲吻Eito都能夺他性命,让他在生死与时间中不断轮回。

第一集就死了三次,也就是被强吻三次呀晶壁国度!

虽然是这种循环的老梗,但这部剧却把老梗玩出了新花样,Eito每次都会回到七天前,但发生的事情却并不会完全按照之前的发展继续下去。
凭借无限循环的优势,Eito用计谋开始慢慢地打动百亿千金。

而且每次循环不只有Eito有新进展,神秘女子也在进步,同样的场景却不会第二次摔倒曹魏轩辕录。


在循环的过程中,对了神秘女子的“死亡之吻”Eito也有了新的发现,神秘女子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毒杀Eito,而很有可能是为了救他。

而多年前的那起海难似乎还隐藏着极大的秘密?

百亿千金美尊的哥哥并树集团的大少爷--并树尊(新田真剑佑饰),他对妹妹疼爱有加智谋家族,但看起来温文尔雅的他似乎也隐藏着什么秘密?

还有百亿千金居然一直喜欢着自己的哥哥,放心,不是亲兄妹。

除了剧情上不断循环的新发现给了剧姐不少惊喜之外听听我的心,剧中友情出演的菅田将晖也令剧姐很是激动呀!

菅田将晖在剧中饰演街头音乐家春海一德,穿着破破烂烂,但是说出来的话也不简单。

而且该剧的主题曲就是由菅田将晖演唱的哦。

当然了,贤贤的颜值也是剧姐观看这部剧的动力之一呀!剧宝们,你们约吗?


观看方式↓
戳下方↓

来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