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高速七夕到了,再不分手就要送礼物了!-主编视角

七夕到了,再不分手就要送礼物了!-主编视角
值班主编刘宇《极驾客》、《司机的自我羞痒》

眼看又到七夕节,男人到底应该送女人什么礼物呢平心堂?买衣服,她说你土。买化妆品,唇彩编号你都搞不懂卡迪克!买包,至少要花两三万,贵不说,这包还跟你半毛钱关系没有,你根本享受不到!

所以我建议你们买车!听起来几十万买个七夕节礼物有点儿过分。但你仔细想,女人不懂车也不爱开车,这车不就是给自己买的!虽说花了很多钱,但换来的是她的感动,你的激动。看似你对她的爱矢志不渝,但趁此机会却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这结局多完美!
那么买什么车很重要,我们推荐几款,希望能够帮到你盛世荣华。

第一辆就是MINI,几乎所有女人对MINI都没抵抗力,它不但能显示身份、显示品味、显示她还年轻,同时看起来小巧灵活、好开好停。此外它还具备女人都喜欢的、其它车所没有的那股萌萌的可爱劲儿。然鹅五分钱乐队,真相来了,其实MINI骨子里是台男人车,它的性能很运动,各种操控也非常硬朗。即便它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开香港小亨,但对女人来说日常驾驭还是有点难度的。

第二辆就是丰田86或斯巴鲁BRZ。在女人眼里,这是一台典型的小跑车,很容易让她们脑补出:在乡村公路上,沐浴在明媚的阳光里和你浪漫驰骋的画面。更重要的是,当被女同事问家里什么车的时候,也可以很有面子地回答:跑车!然鹅,真相又来了,它们更是不折不扣的男人车彩京战国,而且是男人的大玩具!除了接她上下班以外,所有的时间都是你的,你可以肆意地改装(反正她看不出来)牧民新歌简谱,可以去漂移、下赛道,可以跟车友们聚会……怎么样,是不是有种暗爽的感觉?!

再有书店物语,对于结了婚又有钱的男人,可以考虑全尺寸美式豪华SUV。美其名曰为以后生孩子、生二胎考虑,她一定觉得你是可以托付终身的好老公七宫智音。但然鹅又真相了:这么巨大的车,对她来说,下个地库都跟探险一样,相信她开上一次就不想再开第二次。但她所不知道的三阪亘,这种车强大的四驱能力可以让你肆意地出去野!它宽敞的后备箱足以容纳男人大部分兴趣爱好,高尔夫、滑雪、自行车、潜水……此外联众涂料论坛,超强的拖拽能力还能让你拉着摩托车去旅行。有种背着老婆走上人生巅峰的感觉!武黄高速

提了这么多车仲村星虹,也许还没有你喜欢的,但套路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那七夕礼物就赶紧买起来吧!
何毅@《超级马力》
对于刘老师的境界百变星君粤语,我甘拜下风。不知道他身边的女人看完之后是不是会有对策,甚至变本加厉,我觉得搓板肯定是要跪的了。七夕年年过清朝完美家庭,今年最不同。走上买车做七夕礼物,也就走上了不归路。对礼物,女人会进化的很快的,今年是盲区,明年就是专家,今年是MINI恒禾七尚,明年就可能是哪款让你欲哭无泪的车型。刘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宋海涛@《汽车与你》
对于刘老师的这个七夕节礼物雪脂莲蜜,我特别特别同意何老师的意见。刘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缪俊@《MJ车谈》
看罢刘老湿的七夕礼品清单,刘老湿的光辉形象在我心目中愈发伟岸了!我只想说:我对阁下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汪侠,一发而不可收拾,周不疑听阁下一言陈品卉,胜读十年寒窗,看古今风流人物,还数阁下!其实,除了刘老湿提及的MINI、86/BRZ、全尺寸美式豪华SUV造谣学校,我觉得马自达MX-5 RF也不错哦,打开顶篷,御风行驶,拉风+浪漫得一塌糊涂,关键也不是特别贵吴公仪。对了,最近还有两个硬货,一个牧马人,另一个大G也是不错的,包管女人喜欢,嘿嘿!
李耕@《轿车情报》
看完刘老师的文章,对他是又羡慕又同情,不知道刘老师的Mustang已经几次作为七夕礼物了?当然,以刘老师的魅力和实力自然也可以做到雨露均沾,给女朋友奉上一束“随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