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总队七夕将至!再多的甜言蜜语,都不如带TA去住这间酒店……-巴厘岛穆丽雅酒店

七夕将至!再多的甜言蜜语,都不如带TA去住这间酒店……-巴厘岛穆丽雅酒店后藤健二
孔垂燊
每一段恋情
都值得用心呵护与对待
七夕之夜
与挚爱在烛光下共享珍馐
共同成就一场迷醉回忆
这不是电影里的专属桥段
带心爱的TA来这间酒店
浪漫之夜就不仅存在于憧憬里!
因为这里有
1
看得见海景的房间
与心爱的TA“私奔”到穆丽雅拥有绝美海景的海滩套房中,纵享壮丽无垠的大海美景,在室外按摩浴缸里尽情沉醉于印度洋的湛蓝。

或是在穆丽雅别墅中感受海风轻抚双颊和发丝的温柔触感,尽情享受专属于你们的甜蜜时光让·杜雅尔丹。



2
环球饕餮美食
八个不同的用餐场所方谬神探粤语,是度过浪漫情人节假期的最佳选择。

在Soleil海滨餐厅,面对洁白的努沙杜瓦海滩大明流氓皇帝,尽览印度洋美景蒋庆泉,一瓶香槟再加上地中海的海鲜美食,再浪漫也不过如此了。

如果你的Ta是个吃货莫柔米,武警总队还可以去The Cafe自助餐厅纵享八国美味,在夕阳的余晖和星光漫布的天际之下裤头冒险,与挚爱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珍馐魔鬼女大兵,让彼此间的爱恋在美食与美景间迅速升温发酵。

3
情侣水疗套房



另外,还可以订制穆丽雅水疗中心情侣按摩套餐享受情侣私人套房,与挚爱共同感受浪漫美妙时刻,踏上不一样的爱的旅程。

更有蔚蓝大细伟海、广阔草地、灿烂阳光和唯美教堂,供你随时向心爱的TA示爱求婚!

看完是否已经心痒痒了呢?
赶紧带上你的TA来寻觅情人节的浪漫气息吧姜胜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