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人才在线七夕粉丝大改造,“高圆圆”惊现现场,二胎麻麻变身国际名模,老公瞬间有了危机感!-郑州妈妈邦

七夕粉丝大改造瓦列莉亚,“高圆圆”惊现现场,二胎麻麻变身国际名模,老公瞬间有了危机感!-郑州妈妈邦



临近七夕,邦主组织了一次七夕约会大改造,让麻麻们都能重新找回最美的自己。
征集令一经发出,报名通道瞬间爆掉!

看了一整天愣是看到眼瞎,从上千个报名人员中,选出了三个相对有代表性的幸运鹅~
没有被选中的麻麻们,今天文末还有免费烫发重磅福利,快都拿去变美!

1依依麻麻
特点:中规中矩略微保守
改造后:时尚都市俏妈咪~

我们首先分析一下依依妈妈的发型特征,自然黑色 ,做过烫发,但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气质。
这次造型师大胆的给依依妈设计了短发,并改变发色,想在风格上做一个较大的转变。




2大朵大帅麻麻
特点:头发干枯毛糙爱扎马尾
改造后:有一丝高冷感的国际名模

2号麻麻一边带两个孩子,一边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典型的干练女强人,但是着装和发型完全和气质不搭兰芳共和国。
头发情况很糟糕,细软、毛躁、分叉易断……处理起来有些麻烦。设计师决定头发长度稍作修剪沙皇炸弹,并加深发色,利落的长发发型,气质UP上天!




3心心麻麻
特点:短发长度尴尬疏于打理
改造后:热情又调皮的巴西女郎

发型明显是之前短发长长了施鹏鹏,没有很好的打理,这样的长度对造型设计有很大的限制。
这次造型师在轮廓上做了文章,给头发做了自然的弧度,看起来活泼中多了几分性感。




看到经这次改造后,每个人气质UP10个度,完全是质的飞跃!麻麻们造型后都陷入纵情自拍无法自拔。

我们请到被我邦无数粉丝追捧的暖心男神JK,和特邀发型总监色彩大师艾琳,来帮我们一起进行七夕改造。

经验丰富,心地超善良的两位大咖,这次不仅给三位麻麻做了完美的造型改造,还教了我们一箩筐的发型选择方法及实用的护理知识。
如何隐藏脸型缺陷?怎样选出提亮肤色的发色?到底是长发适合我还是短发罗丧失?回家后该怎么打理……这些问题通通都都给到了我们答案!


一线品牌洗护烫染产品

价值20000+的日本武士剪刀

大家的最爱:blingbiling的戴森吹风机
改造过程中所用到的物品,价值上万的日本武士剪刀、戴森吹风机、欧莱雅染膏、资生堂洗护产品……全是由JK发型中心提供fnc步枪,鼓掌~

1造型修剪
按照提升气质、日常好打理、修饰脸型三个方面入手,对三位选手的发型进行修剪。

造型师给头发做了细致的分区,打造出轻盈自然的质感文斯莫克家族,快手三两下形状就基本出来了。

看似随意的几下修剪,剪出来就是好看的不得了武清人才在线,20000+的武士神剪刀可是超厉害。
2烫发
基础修型完成以后,开始给头发涂抹烫前护理PPT,让头发有一层保护膜,可以更好的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水痘传染期。

然后涂抹烫发药水,涂抹过程中要多喷水,水份充足可以降低药水对头发伤害,涂抹完药水停留10分钟冲水。

这次选择JK很关键原因就是,这里注重发质的健康和保护,所用到的产品都比较天然杰克道森,整个造型中心没有一丝烫染剂的味道。

最后用陶瓷杠上杠加热,加热过程分三次,一共40分钟左右,拆杠上定型10分钟。
3染发
同样在染发之前,冷雨萱也会先用保护膏给头皮裹上一层保护膜,把健康烫染做到极致跪拜猫,连头皮都得到了超赞的保护。

二号麻麻染发的次数手指头已经掰不过来了,还是第一次在染发前做头皮保护,对对这次改造的体验感赞许有加。

贴心的举动再一次温暖到我们天上的恋人,所有烫染环节都会带上透明面罩来保护面部,店员还细心的擦除脸上多余药膏。

经过一下午的焦急等待,
终于到了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
1号麻麻约会造型
look1

look2

确认是高圆圆本人没错了诺雷得!感觉今天文章一发出来,依依麻麻将再也躲不过当明星的命运……
2号麻麻约会造型
look1

look2


就问你惊艳不惊艳?!绝对的气质女神,国际名模fell~
3号麻麻约会造型
look1

轻松随意自带热情,我打赌,回家后心心麻麻的老公一定会偷偷准备七夕礼物~
现在
我以个人名义宣布
此次改造成功
耶!

颁大奖时间到!非常感谢JK发型中心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如此专业的团队,给了我们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

一整个下午的漫长等待完全不无聊,我们吃了四盘水果、五杯双皮奶、数不清的零食……(而且还是一个特别帅的小哥哥拿给我们的)


再加上舒适的环境,一丝不苟的布局、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还有各种增加情调的小摆设,觉得自己在咖啡厅休息了一下午就变美了。

两层楼的大空间烫染分开的设计,体验感更加舒适也更加明确了分工,店里有4间VIP室,保证了VIP客户的私密性。

▲一楼剪发区

▲二楼烫染区
依依麻麻说,刚开始剪发的时候心里特别忐忑,感觉并没有过多的沟通,不知道设计师到底要做成什么样的风格。
但是整个发型做好之后,绝了,正是想要的,甚至比想像的还要好看。

▲满墙的客照,感觉所有在这里做过造型的女孩都能当网红~
写在最后
咱们有些去过JK的粉丝一定都有这样的感觉,只要大致说出自己想要的风格长度和平时工作的场景,剩下的就可以放心交给发型师了,很省心。
这就是一家17年老店沉淀下来的经验,为什么我们把七夕改造活动放在这里做,是因为这里的确值得信赖。
言归正传,这次七夕改造麻麻们看了之后是不是也都想变身气质女神,和老公美美的约个会看场电影呢?
邦主送出20个免费烫发名额,送给大家做为七夕礼物,希望麻麻们能遇到更美的自己,收获更甜蜜的爱情。

Now!
福 利 时 间
本期福利由JK发型顾问丹尼斯店亲情提供
超级福利1
原价1680元
欧莱雅水润烫发+烫前、烫后护理
20组
免费送
(使用截止日期至2018年10月1日)
福利获取方式:
后台回复“改造”即可

超级福利2
剪发
原价128元首席设计师剪发
妈妈邦粉丝独有价:50元
原价168元创意总监剪发
妈妈邦粉丝独有价:70元
原价268元教育总监A伦剪发
妈妈邦粉丝独有价:119元
原价398元创始人JK剪发
妈妈邦粉丝独有价:200元
洗发
原价59元泰式养生洗发
妈妈邦粉丝独有价:19.9元
购买方式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抢购


(使用截止日期至2018年11月1日)
|基本信息|
地址:新东区商务内环西三街丹尼斯4天地三楼
预约电话:69069060,记得一定要提前一天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