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汽车配件一起七天瘦的看过来“巫婆汤”制作法-晨曦教I育

一起七天瘦的看过来“巫婆汤”制作法-晨曦教I育
15
巫婆汤
巫婆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卷心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的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南方人喜欢煲汤众所周知,喜欢喝汤也是自然的事了,一餐中如果没有喝到汤,就觉得没有吃饱。开始流行的七日瘦身汤,因为被认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时必须把所有食材一起丢进去拌花降楼,所以又被称为“巫婆汤”,据说当时“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就是靠这个维持身材,而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据说巫婆汤也帮不少忙混沌轮回诀。
中文名
巫婆汤
主要食材
西红柿,卷心菜,青椒,芹菜,洋葱
分类
减肥美食
口味
清淡
配料
盐、胡椒、香菜
制作方法
材料:
菜类重量比要求
洋葱2-2.5斤 圆型
青辣椒 0.5-1斤辣或微辣
芹菜1 斤 正品
番茄 2.5-3斤 正品
卷心菜  1 斤 扁圆型
盐 少 许 食用盐
注:比例不变,一般一天煲一次
做法:
1、洋葱去皮,用水冲洗干净,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注:辣茎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
4、番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
5、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火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庞组词,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炖的时候,水要浸满菜。
喝汤期间尽量不喝很烫的荼水(不能喝茶叶和开水)可以喝冷开水或温开水,但也要与喝汤相隔0.5-1小时春丽的劫难。由于是纤维素减肥但纤维素的保存时间只有15小时,故请一定早上煲,当日喝掉效果好,绝对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七日瘦身汤一般只需烧开后煲3小时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加冷水,在开始时加足。煲七日瘦身汤须加少许盐。不能用保温瓶保温,不能用微波炉加热,该汤不能始终保温。请不要在前一天晚上把菜切好,应在早上切菜。喝汤时才加盐较好。
操作方式
第1天只吃除香蕉以外的水果配瘦身汤,不过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热量要比其它瓜果高。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请不要加牛奶和糖。

共15张
巫婆汤
第2天吃除豆类和玉米以外的蔬菜配瘦身汤 ,不可以吃水果,要多喝水。
第3天除马铃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随意吃,配瘦身汤,要多喝水。
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公斤。
第4天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脱脂奶配瘦身汤,牛奶的量不可以超过汤。
第5天吃3百至7百克牛肉加6个西红柿(生吃最好),多喝水和至少一次瘦身汤。
第6天牛肉蔬菜随意吃配瘦身汤,不可吃马铃薯武汉汽车配件。
第7天正常饮食加瘦身汤。
饮用办法
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醉,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此汤需一日饮用十次以上,每次1碗以上,连续七日即可达到减肥4-5公斤,再饮用时需用隔水热温,不能用火炖开,也可以不加热饮用,一般一天炖一次,再喝时如上述加热方式。饿的时候一定要喝汤,饿的时候喝效果较好。
作用原理
原来,巫婆汤的食材全部都是会产气的蔬菜,吃进去后肚子会胀,再加上它又是高纤维蔬菜,再加上汤的大量水分,很容易就饱了,所以也不会再吃别的东西,如果大家仔细看这个食谱的每天建议摄食的食物,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减少主食”的食谱,也就是都没有淀粉的食谱,而蔬菜汤几乎等于没热量,因此每天就算有搭配吃水果或是牛肉,总热量都很低。
注意事项
一、喝瘦身汤期间,最好大量喝汤,只吃少量食物。此种方法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时间吃水果和蔬菜,请根据自身情况而决定。如发现吃水果影响减肥速度,则须减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药物性肥胖者,这两种情况,前三天应控制)摔三弦。随意吃喝会影响减肥速度,请根据自身情况自我调节和控制再世林冲。
二、炖的时候,水要浸满菜。一次能炖出12碗以上。每一小时喝一碗以上。(饿时喝更好)
三、如果吃东西,请在喝汤后的第四天开始可加吃牛奶、水果,第五天开始吃少量牛肉,第七天开始可加吃少量糙米起点卡盟。但喝汤与吃食物一定隔开1~3小时。
四、喝汤期间,饿了就要喝,不感到饿时也需要喝,请千万记住:饿了就必须喝,不感觉饿时,隔一小时喝一碗。每日喝10次以上仪陇天气预报,越多越好,以饿时喝效果好,不可一次喝几碗。
五、该汤最好在微温时喝,可盛在容器中,在热水中温一下,但放入过冰箱的汤则一定要隔水加温后喝,或者在热水中加温,请注意加温温度不能高。绝不能用明火直接加热,加热温度不能超过30度。明火加热的汤会失效,凉汤也可喝。
六、在第四天后需吃食物时,如果发现减肥速度很慢,则只能吃极少量食物,某些人吃东西不影响减肥。
七、延长时间减肥者,则需在第十天后必须吃少量食物(蔬菜、牛肉、水果、糙米、牛奶、水)。
八、喝汤期间尽量不喝很烫的茶水(不能喝茶叶和开水),可以喝冷开水或温开水,但也要与喝汤相隔0.5~1小时。
九、由于是纤维素减肥但纤维素的保存时间只有15小时,故请一定早上煲,当日喝掉效果好,绝对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
十、局部减肥,如脸、背、腰、腹、大腿等,一般只要2~4天即可冯改朵。
十一、七日瘦身汤一般只需烧开后煲3小时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再加冷水,请在开始时加足。
十二、煲七日瘦身汤须加少许盐。罗秀春普通锅均可,用高压锅者始终不能盖紧,只当普通锅用,不能用电饭锅等。烧开后的汤在小火烧时,汤始终需处于微沸腾状态。
十三、不能用保温瓶保温,不能用微波炉加热,该汤不能始终保温。
十四、对肥胖者而言:洋葱用2~2.5斤,西红柿用2.5~3斤,其他菜为0.6~1斤。辣椒一定要比较辣,以辣到全身发热,出汗为准。
十五、请不要在前一天晚上把菜切好,应在早上切菜。喝汤时才加盐较好。
十六、根据经验,每1000人当中,有一人需吃汤渣。如发现有前二天减肥速度慢者,需在第三天,每喝一碗汤,同时进食一碗汤渣(菜)。
十七、普通减肥者,在瘦下后,需再喝3~5天,每日需喝6~10碗,保持纤维素的摄入和形成纤维素结构抗脂肪。此后需每星期喝汤一顿,喝3~5碗,持续1~3个月(胖人用3个月),期间不影响饮食。按此饮用不反弹,凡喝汤超过十五天者,无需用这一条。
十八、纤维素可长期存在于人体内,它起着抗脂肪作用扭扭薯条。从今七日内,减重者得遵行下列的食谱进食,觉得饥饿时就喝此“瘦身汤”,它不会增加卡路里,又会加快减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喝的越多就的越多。
是否科学
巫婆汤,名字听上去就不禁举得毛骨悚然,到底它的减肥效果是否像网上流传的那般神奇呢?
首先我们不去探讨这种“巫婆汤”瘦身法是否科学、可行,先来分析一下所用食材和操作方法。巫婆瘦身汤的全部食物为:2到3个大西红柿、1整个卷心菜、2个青椒、1小把芹菜、2个洋葱。操作方法为:上述食物放到大锅中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只加盐不加油,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少数几中蔬果外,一觉得饿就喝汤,不吃渣。所用全部食材供能量约560Kcal,然而,汤的百分之九十五的营养成分都在汤渣中,所以我们不得不对这一大锅“巫婆汤”的营养价值提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