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一道菜引发的“江湖之争”-西伯利亚狼

一道菜引发的“江湖之争”-西伯利亚狼
REC
01 一战成名
有甲鱼兮,宛在水中央
常德城内近来很躁动,凡涉及到吃的那点事体方法师,难免情难自控!由常德市商务局联合餐饮协会以及主流媒体一同发起的“常德市十大名菜”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激烈的投票环节,最终揭晓答案露兰春。由河洲甲鱼推送的红烧甲鱼煲最终拔得头筹地狱十九层,一战成名乙亥北行日记。
河洲甲鱼,孕育于西洞庭湖广袤的水域之中,天为被,塔琳托娅湖为床,闲来草丛晒太阳香榧怎么吃,饿时水中捞鱼虾魔女之刃,是真正的“游侠”。食客们称这样的甲鱼为“好家伙”。一只三年以上的好家伙,烹饪起来不油不腥,入口鲜香软糯,裙边劲道爱与痛缠绵。
本草纲目记载庄端儿,鳖肉滋阴补肾,健脾健胃弑戒。是一道能强身健体的药膳。真可谓是有河洲兮,在水一方梁皇宝忏!有甲鱼兮,宛在水中央!
02 势如破竹
引四海宾朋 留八方食客

乡情乡味浓甲鱼鳜鱼香
——河洲甲鱼在十大名菜品鉴会上“香袭”海内宾朋神捕铁中英。
最美不过家乡味铁头龙王,最浓不过家乡情。4月3日下午,常德共和酒店内高朋满座,2018德商恳谈会常德市“十大名菜”品鉴会在此隆重举行魔吞不动城。前来参加2018德商恳谈会的嘉宾成为了河洲红烧甲鱼的品鉴者,来自海内外的6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一起领略“舌尖上的常德”的魅力。
好食材成就好口味,好口味留住挑剔的舌头君临臣下。作为常德市“十大名菜”之首的红烧甲鱼,在品鉴会上大放异彩,活动现场直接对着这道红烧甲鱼上勺的大有人在,直呼过瘾的也为数不少。
品鉴会上有很多外地归来的企业家、政府领导。撇开身份地位傅声,他们就是归家的游子,一钵甲鱼,让他们忆童年重生之容少,体味到永远不变的家乡味道加菲猫复仇记,何尝不是人生一大快事!

03遍地开花
受邀“鼎商看鼎城”恳谈会
同一天,河洲产业掌舵人王国顺先生受邀参加鼎城“鼎商看鼎城”恳谈会狎具。作为鼎城区农业品牌产业的先行者,河洲一直以来都深受鼎城区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河洲甲鱼感恩,也希望自己不负众望,砥砺前行龙狼传,为鼎城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菜的江湖,武汉楼市厨师是执剑人,而这把剑就是食材,烹饪出的味道让剑气一闪,震慑人心!
河洲甲鱼,用心养好甲鱼!做面子都会,我们只是想好好做下里子。
爱我,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