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览公司丁硫克百威作用和包衣!-王宁公司

丁硫克百威作用和包衣!-王宁公司
【用途一】用于果树、棉花、蔬菜、粮食及其他多种经济作物上的锈壁虱、蚜虫、蓟马、叶蝉等十多种害虫的防治
【用途二】属低毒杀虫剂,具有内吸性和广谱性【用途三】具有较高的内吸性和广谱性的氨基甲酸酯类杀虫、杀螨、杀线虫剂。是克百威低毒化品种,用于防治柑橘、果树、棉花、水稻作物的蚜虫、螨、金针虫、甜菜隐食甲、马铃薯甲虫、茶微叶蝉、梨小食心虫、苹果卷叶蛾等多种害虫浪花水表。施药浓度5mg/L,用量为6.8~15g有效成分/100m2 。【用途四】该品是呋喃丹的衍生物,具有与呋喃丹相当的杀虫活性,玖竜但其毒性比呋喃丹低得多gvgnp,是一种胃毒性杀虫剂,在生物体内代谢成呋喃丹再发挥其药效作用使昆虫致死。对马铃薯绿桃蚜、黑光天陆雨棠牛、高染盲角蝇、地老虎等害虫均有良好的防治效果。此外,对棉花红蜘蛛、谷象、杂拟谷盗、粉纹夜蛾等也都有较好的防治。【用途五】品是呋喃丹的衍生物,具有与呋喃丹相当的杀虫活性,但其毒性比呋喃丹低得多,是一种胃毒性杀虫剂,在生物体内代谢成呋喃丹再发挥其药效作用使昆虫致死。对马铃薯绿桃蚜、黑光天牛、高染盲角蝇、地老虎等害虫均有良好的防治效果。此外男房女客,对棉花红蜘蛛、谷象、杂拟谷盗、粉纹夜蛾等也都有较好的防治。

用法用量:
1.防治水稻害虫(1)防治水稻秧田蓟马,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名门嫡姝,约用量9-12克,拌种(2)防治水稻秧田稻瘿蚊,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2.防治小麦害虫(1)防治小麦蓟马宋北杉,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2)防治小麦蚜虫,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武汉展览公司约用量9-12克,拌种(3)防治小麦金针虫,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辛宪英,约用量9-12克,种(4)防治小麦蛴螬喀秋莎吉他谱,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5)防治小麦地老虎,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6)防治小麦蝼蛄,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单农男装,拌种2.防治玉米害虫(1)防治玉米金针虫,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米多面多,拌种(2)防治玉米蛴螬,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3)防治玉米地老虎,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2)防治玉米蝼蛄, 每公斤种子用35%干拌种剂,约用量9-12克,拌种适用作物
稻蓟马、稻瘿蚊、褐飞虱、蓟马、叶蝉、锈壁虱、潜叶蛾、蚜虫易迅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