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考时间七夕之念,七夕之恋-玖芊玖

七夕之念,七夕之恋-玖芊玖

闲坐黑夜深处,放上一曲温柔婉转的曲子,让心在乐曲中,找寻隔世空灵的温柔!七夕,你的身影在我的生命中悄然的划过将乐玉华洞,我的思绪悄然的在你生命中驻,红尘一梦,不问缘深缘浅,沉默,是一种相守;缘分,也是一种期待!
传说,七夕之夜,静坐于葡萄架下便能听到牛郎织女的窃窃私语之音!于是,每逢七夕景泰中学,世人便静坐葡萄架下,仰望着浩瀚的天宇老九门大土司,聆听着那深邃的夜空飘来的呢喃之语!牛郎织女,这对千年等一回的恋侣,又将会怎样继续着他们的浪漫……
漫漫长夜,微风轻抚,不知道那惊心动魄的牛郎织女星相距究竟有多远,也不知道它们是否真的能相聚在一起!深闺的织女,憨厚的牛郎,被一条宽大的银河分隔南北,但却隔不断彼此的相思之心、绵延不断的情……
七夕之夜,闪烁的群星仿佛一支支神奇的画笔,在这思念的七夕之夜寄秋小说,何雨婷向世人描绘着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诺瑞玛!划破夜空的漫妙,遥望幽深的银河,有多少浪花托起遐想,有多少思念在夜空中飞舞!此刻,我愿啃破时光的重茧,任那自由的风,沿着辽远的天际,撒播一颗颗诗情的种子,任思绪随风轻扬……
路,在星光下浮动,心,在曲线上徘徊!七夕之夜美版鬼来电,两地守望,牛郎织女在星河的两畔演绎着许多浪漫!天边的喜鹊也架起了一道霓虹,让心绪从这里飞向远方。陌生的云路能否通往曾经的许诺大犬座vy?是谁,在心湖里打捞飞星的碎片?又是谁,在夜空中撒发落英的芬芳?
一串串相思的红豆,在这思念的七夕之夜,拥抱着在爱河里遨游的少男少女。今夜神周瑜,仰望星空,我愿幻化为一片鹊羽,飞向星河的远岸,醉解兰舟武汉中考时间,摇曳于星海,看琼楼玉宇,携桂香而居傅丽人!
寂寥夜空,星海碎影,流年回转,大地酣睡五子棋下法。我仅以洒落的星光为被,红豆为枕游戏马,愿枕一场七夕之梦,在睡梦中寻找流星陨落的痕迹,愿它带上这枚思念的邮票,贴于你凌晨的窗前,羽化成七彩云霞宝格丽夜茉莉,许你莞尔一笑!
关注有惊喜哟!